2006-04-01 14:56:16Miss.C

時間走快點ˋˊ

無聊死了 難得假日我會乖乖在家 = = (啦炮) 

剛剛吃了半個冰過的3明治 喝奶茶ing  (悠哉 一﹏一y)

和佩佩在線上瞎鬥嘴 霓兒你在哪裡ˊˋ? 賣棺材版ㄇ? 去看菜市場之草?

鈞去上班 ˋ 阿桃去班遊 _____

佩佩還好久喔>< 距離6點半 久久久久 >< ! 

"我的最愛"裡 每個人的相簿看到中風 = = 

看他人新聞台看到可以背起來了 (誇誓法) 

阿菊在看加油金順 老爸剛剛在ㄍㄡˊ 現在比較安靜ㄌ = =!

剛剛去老孟家拿經濟課本 哈哈 真是謝謝他 >\\< 

終於找到經濟課本了 很瞎溜 我問他 1個禮拜後 他在他們班找到= = 

瞎到不行 .. 頭昏啦 ˊˋ 我那麼大1隻也會貧血 一 一 

↑ 看到別偷笑 一0一  啦啦啦~~~~~~~~~ 

晚上 期待啦 >< !!! .... 

佩佩我寫首歌給你 ___ 聽好ha

我愛孝孝 孝孝愛我 對我來說 涼平算什麼 d= =b 

相信你會很開心的 >\\\\< 

作業沒有feel寫 = = ~~ 想整理room 懶  >< 

賣尬 T_T ! 空的狀態溜 !!! 

大家在幹麻 = = 約會? 睡覺? 

音樂聽到不知道聽霞咪了 = = (廣島之戀ing)

莫名的按下去聽 哈哈 很久的歌了 ______* 等等整理電腦的資料夾

臭佩佩 不早說今天楊丞琳要來台中 = =  早衝去ㄌ 一 一

亨亨 (○ˋ3ˊ○) 

頭暈 = = 空了空了 __ !!! 

先END __ 

圖 像個北七 和我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