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0:34:03Miss.C

崩潰的大笑?

啦啦啦啦 ~~~~~~~~ 幹 我的心情好好喔 (才怪)

考試 濫到不行 我會最後1名吧? 老師今天1值在看我 .. 

8成又要找我去談1談了 = = OK 正好想說1些事情 ... 

我是不是墮落了 = =? .. 自治力ㄋ? 哈哈 = = 

我不知道 佩佩說要督促我讀書溜 = = 謝謝你阿 (感動)

X 這次很濫 有人幫我打氣 謝謝你們 這次考試 我反省了 ... 

自己做的事情 自己去承受 =口=! ... (嗯)

還有2.3次 = = (只有這樣安慰自己) 把低落的心情收起來 ..

明天會發的科目 心情準備好ㄌ .. 該去面對 還4要去看開 一0一

最後1名? 很諷刺 .. 沒錯 面子沒有 是阿 厚臉皮點 .. 

= = .. 唉 .. 真想1頭撞下去溜 一   一~~~ 

不說考試的事情了 這不是重點! 考完就考完 = =  ... 又能安抓?

下次就加油了 = = ~~~~ (嗯)

------------------------------------

今天還是有看到 >\\\< (樂) ... 偷拍到雅的照片(啦啦)

哩哩扣扣 .. !! 期待的放學到了 和哇啦啦ˋ本丸ˋ安純ˋ11犯ˋ

還有她的友人 ... (笑) 1同坐"8ㄙ"go to 鹿港 .. 

哈哈 1陸上 滴落的心情 (慘慘慘) 霓兒的安慰 好了許多 (3Q)

1陸上 嘻嘻哈哈到鹿港圖書館 去換衣服 好久沒去鹿港了 ... 

上次去和阿桃 .. 何時要在1起去押? 哈哈!! 

換完去涼亭 .. 看哇啦啦彩裝秀 .. 哈哈 大家玩的開心 !! 

哇啦啦化妝化到中風吧? 11汎一直搞笑 (哈) ... 

還說學校表演時 要去跳台客舞 啦啦 算我1咖 跨班去表演!ˋˊ

好久沒跳ㄌ = = 希望不要當人家的"拖油瓶">< (期待)夾腳拖鞋

等慧旋旋來 .. 很準時喔 .. 哈哈!! ... 上次吃 .. 

大家很專業 = = 拿了1堆 .. 噗! .. 吃得很爽 .. 

那個壽司很好吃 吃莎啦罷就可以撐到不行了 那後面的豬排ㄋ = =

哈哈 ... 大家邊吃邊玩 還有蒼蠅的趣事 誰家的蒼蠅 = =?

哈哈 .. 還有猜拳吃東ㄒ .. 慧旋旋要去約會喔︿︿

哇啦啦的化妝技術最近滿好看的 (真的!)拍貼更好看ㄌ ︿︿ ... 

慧旋旋的妝也很好看YO! .. 哈哈 (她要去千里尋夫) 

吃的很飽 (有人幹了壞事) = = 保密!!!!!!!!!!!

走去等車 .. 稱死ㄌ = = .. 坐上車整個很愛睏 ...

和霓兒睡死了 .. 到彰化不想下車溜 .. 愛睏愛睏ˊˋ

安純他們去逛街 慧旋旋和我們走到好樂迪去尋夫 我和哇啦拉回她家 ..

隨後和哇啦啦去拍貼 (喜歡) 今天兔寶畫的滿好看ㄉ ... 

遇到金太太ˋ阿桃 (哈) .. 然後遇到 哇啦啦不喜歡的人 (= =)

本來要去動力 .. 後來不去 = = ! 克制 =口=! 

去買蛋糕 .. 400摳 孝孝別說我們朋友當假的 哈哈 .. 

恭喜你阿 .. 明天才是你生日 .. ︿︿ .. 提早慶生!! 

4點約好去  = =  和霓兒去的陸上聊到4技2專的事情 .. 

北部 是我和你的理想 .. 希望可以在1起 .. 

也希望今年我生日 有你的陪伴 還有4姊妹 (笑) !! >﹏<

到了 = = 轉圈轉到起孝 .. 等人等到抓狂幹ㄍ一ㄠˇ .. 

還邊騎機車邊唱歌勒 = = ~ .. (嘆) .. 

哇啦啦後來也不氣ㄌ @@! (ya) .. 我也不知道為霞咪 = =

佩佩 我不生你的氣 我不像那個柯琦薇 如果生氣 1定幹幹叫 不鳥人 ..

不載你回家 = =  ... 失望? 也許有1點 =  = 

只是絕得 沒有什麼感覺 .. 唉 .. 落寞>生氣 .. 

火氣沒有 1點也沒有 = = 我瘋了?! 哈哈!! .... 

陸上和你聊 x 我想哭 .. 我4北七逆? 哭霞咪? ... 

不知道是哪裡的水(洗車ㄉ) 打到我的臉 清醒多ㄌ ... 

沒事 =口= .. 平淡 .. 1股很瞎的感覺 ... 

-----------------------------------

給1個人 沒有不理你 我還絕得你不跟我說話勒 = = 誤會1場 (解除)

-----------------------------------

隨後再佩佩家門口哈拉 = = ! 回家 .. 不想回家 .. 

炒死死的阿菊 = = .. 剛剛說1些白濫話 .. 咩送 ! 

硍 .. 又唸那些不營養的話了 ..... 想用膠帶封了你的嘴 

不過分吧? .. (凸) 

-----------------------------------

完 ! 哩哩雜雜1堆 ..  哈 ! 該過去會過去 .. 

該來會來 都要去面對 ! = = 看 開!


崩潰的臉 = = BG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