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9:30:28Miss.C

護頭毛ㄖ"

今天 .. 要拜"地基主" (好鄉土的 feel) .. 一大早忙東忙西 = ="

午餐吃草莓 ... ≧﹏≦* .. 吃到有點嘔 ... 

和弟弟一起有默契的說 .. 草莓吃久好像沒那麼好吃 = = "

可能是我跟弟弟1次肯了2盒 所以 @@! .. 

哈哈~* .. 下午就去護頭毛哩@@! .. 

來的陸上遇到台客 = = 死台客 跟你很熟ㄇ?! 叫霞咪ˋˊ!

沒看過女生騎125喔 = =  ... 並非跟你們同類喔!ˋˊ 

去給智菱姐姐護頭毛 .. 去那裡等了小久 = =" .. 

玩手機得魔術方塊打發時間 = = .. (啦啦啦啦)

終於換我了 .. YA .. 智菱先幫我洗頭.... 太幸福了

給人家洗頭和吹頭毛 .. 是件好幸福的事情 >﹏<! 

上了護髮濟用類似頭盔的機器蓋的頭烘乾 = =" .. 

有暖氣吹在臉上 = = .. 所以我睡著了 ... ≡﹏≡"

大概有20幾分再度姑 一一 " .. 哈哈! 令1ㄍ姐姐說= ="

我睡覺時很可愛 (羞) .. 聽到就滿高興ㄉ~啦啦啦 (好北七)

在那裡護頭毛滿快樂的@@! 3個姐姐都很好 !(不是因為他稱讚我)

她們人真的不錯! .. (笑) .... 

再來去買飲料給佩佩和阿桃 .. 去阿桃家聊天 ... 

啦啦 ~~~ 有好久某看到他們a感覺 (其實前天才見面) = =

夠北七 .. @@ ! 慈湖應該只有我跟哇啦啦了ˊˋ .. 

應該吧 @@ ...... ! (空笑) .. 小小的失望!

目前家裡1ㄍ人都沒有 = = " .. 我又是1ㄍ人><"

哈哈一 一" 很自由 .. 線上 .. 不知道跟誰聊 = = 

發呆inㄐ = = y ....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