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5:04:21Miss.C

有你們真好

ㄐ車= = 我寫第3次ㄌ ....... (抓狂...)

算了 .. 奈下心來 繼續寫 @@" ..... !!!!

今天家防 = = 算了 不想多寫霞咪 .. 跟預料的差不多 ..

就是要多認真 ... = = + 說我滿乖的也很聰明欠缺專心就是了...= ="

下午阿桃ˇ金太太ˇ佩佩來我家幫我做海報. ..

謝謝你們那...^^ 金太太本來不幫忙 後頭她做的最爽= =+ ......

阿桃跟佩佩辛苦你們惹 ..... 感激你們 ...... 愛你們^^

我也有幫忙ˋˊ+ ok? 雖然不多啦 (心虛) = =+

隨後4人擠在1章床........

"當我們擠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 =+ 啦啦啦

耍喜酣 ....... 哈@@ 沒辦法 本性 = =+ .............

哎呀ˊˋ ........

剛剛被媽媽唸說頭毛太少 ...... 較爸爸帶我去檢查= =+ ....

煩ㄝ ˊˋ 爸爸也問我成績的事情= = .......... 吼吼吼吼!!

神阿 求你 成績單賣給我爸拿到或看到......我發是我第3次會好好的考ˊˋ

唉...........................(悶)

明天要去護毛........ˋˊ+ .......... 髮質變差ㄌˊˋ" ......

明天可以吃到佩佩ㄟ湯包^^ ... 今天阿罵又"落榜" (術語)

哇啦啦說我該換髮型ㄌˊˋ 雖然我很愛瀏海.........

但是 我相信哇啦啦A眼光ˋˊ

前面快劉長吧ˋˊ+ .................*祈禱*

本來想貼 海報的照片= = 貼不上來 只好貼佩佩給我的定情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