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3:56:03Miss.C

滿足*

哈哈 今天是個滿足ㄖ" .... 早餐吃本丸.....好幸福ㄋ ^ ^ .....

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 < 早餐是本丸 .....................只有幸福^^+

開心開心 ........ ^ ^ 下午倒拉ㄐ愈到弘宇..他給我"小叮鈴"好開心喔

快飛起來ㄌ ^ ^ 好幸福.......差1隻就收集完畢ㄌ.....謝謝弘宇 你最好ㄌ^^

家華說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 哈哈 ... 這2件事都讓我滿開心ㄉ^^

中午的遊戲......幾乎都是我輸= =.....下系ˋˊ+......

不過輸就要甘願="=.............(嘆).................. 哈哈

明天繼續.........!! ˋˊ......不會輸的ˋˊ .......

雯琳歌唱大賽進決賽ㄌ^^....開心 可以去看決賽ㄝ.......雯琳棒喔!!!

謝謝妳ㄋ...妥妳的福 ^ ^ .........

下午軍護課 .... 包紮= = 天阿 .... 快昏ㄌ 跟詩耘練習好久="=

和芯玫學妹聊天...國小時就認識後來失去聯絡...好懷念@@~

他也變了許多........^^

圖:佩ˇ弘宇ˇ我

後來下課沒時間 下次ㄌ ......ˊˋ" .........

哎呀哎呀......有點不知道寫什麼= =+ .......

Mr 含在線上 瞎聊一下@@ 哈哈 ..............


圖:佩ˇ弘宇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