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08:13Miss.C

冷冷冷冷冷冷

今天有夠給他很冷 = =" ... 媽押ˊˋ 最怕冷ˊˋ"

風鼻要那迷大ˋˇˊ!很冷ㄝ..整個人快糾在一起= =

上體育課跟大家擠在一起取暖...!! =  = 明天還有體育課 = =

嗯..恩... (給我一刀吧) ˊ0ˋ...

小雞桃ˇ小雞玉 .. 好喜歡這2個綽號 .. 阿桃的新綽號 ! 超喜歡!

哈哈 .. 不過 阿桃剛剛讓我感動惹一下..最近要做"兩性平等"海報

那女人剛剛在幫我找資料 (感動><!! is very)

他一定又要說"妳那ㄨ髮度安捏" 他是個外冷內熱的女人= =+

哈哈 我就是喜歡他這點 ︿ ︿ ... 哈哈!!

Ha!今天和Mr.含聊及時通 .. 意外ㄋˋˊ"...他也很愛演麻!

哈哈 .. (曖昧的對話) 看了就好笑 .. 被金太太說弱智..ˋˊ

還說約定"5年後你未娶我未嫁,我們在來討論"夠北七吧ˋˊ .. 

看了就好笑 !! 哈哈!! 其實Mr 含也滿可愛的!! ︿ ︿ 

(佩佩賣吃醋喔) ... 乖乖 ... !! 

今天有迷有講"甜蜜電話"押  一一 明天在來問你 黑嘿!! 

金太太 每天和你放學 慢慢的喜歡上你ㄌ .. 有時候絕得你很可愛!

我說這句話你會說 "我本來就很可愛了 好不好" = = 不想裡妳勒!

小茹ㄚ .. 妳喔 .. 好好去做決定 .. 肩膀未妳而開!! 哈哈

別再哭ㄌ .. 被我抓包 一 一! 乖 要堅強!!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馬啦哇哇........

我除了"我愛妳"想說 .... 就這樣 ... 可是你說...

棉被比我重要...4ˋ怎樣ˋˊ .. 我吃醋ㄌ啦ˋˊ

叫那個姓棉的跟我出來單挑ˋˊ!! 我...不會輸的 .. 

好ㄌ= = 夠冷ㄌ .. 還在這裡耍冷 .. 

睡覺去~~~~~~~~~~~~~~~~~~~~~~~~~~~~~~~~~~~~~~~~~~~~~~~~~~~~~~~~~~~~~~~~~~~~~~~~~~~~~~~~~~~~~~~~~~~~~~~~~~~~~~~~~

哈哈 ... 晚安 5個美女 啾 ... 


圖片是"小金毛" 哈哈 金太太的兒子 是我去夜市玩麻將花100摳贏到的
ˋˊ 看我對你多好 金太太 .. 金毛比的上ㄇ 一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