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8:00:06Miss.C

大雄ˋˊ

最近和佩佩很迷"健達出奇蛋"裡面的哆拉A夢(可愛)!

but..不知道是反沖還是怎樣..買ㄌ4盒都4ˋ大雄ˋˊ

ㄐ車..4ˋ怎樣..大雄跟我很有緣喔(瞪)!

=   = 討厭死ㄌ 缺 一3一 !

鼻要再給我大雄惹 ˋˊ!! ㄐ車ㄐ車... 


YA!早自修看到國文會考成績82分全班第1全商科第10名 ≧﹏≦ (成就

感) 單純很高興就是了..想把它紀錄下來 ︿ ︿  .. 沒辦法=  =

只有國文比較可以跟人家比 =  = 其他就 ... (嘆)

計概以為會考的不錯  = = 還滿濫的 (吼) ˊˋ 都是粗心題目 !ㄞ

聽說會計考的很差 = = .. 不想想ㄌ 一  一 天阿天阿天阿

還有數學ㄝ ... = = 煩死了 ... 法律算過了最低70最高80幾

大概是如此ㄌ .. @@! 加上上機考 = = 應該有及格吧?!

希望歷史跟國文別考的太差 = =" .. !! (祈禱) !

明天剩下2科ˋˊ大家加油喔 !⊙﹏⊙ 明ㄖ馬拉哇哇團要去徹底"解放"!

攻佔好樂迪!哈哈!馬拉哇哇團規定 考完試都會去唱歌 = =!(何時定的?)...

最近電話很多 = =" 說了不少的電話 .. ! 有"意想不到"的人會打

來@@"... 星期6檢定 ˋˊ 大家加油 我有點(驚ㄝ)= =!雖然平

常考的不差 .. 多少ㄟ緊張 (汗) .. = = 不管ㄌ 我1定要過

 ˋˊ 我得決心ˋˊ 非過不可 ... !!!!!!!!!!!!!

最近和佩佩很好 ︿ ︿ 喜歡在哪裡演"初次相遇" 還有 "情侶做腳踏車法

" = =! 哈哈! ... 笨蛋佩佩! 雖然那科不是很理想 你還有有=

 =! 所以鼻要太難過拉 ! 災某? 還抱一ㄍ= = !! 

噗 今天下午在阿桃家窩了1ㄍ下午 ㄒ布"學姊"也來和我們差一咖!哈哈 有

夠38的 5個人在哪裡看"我愛黑澀會" BG團在哪裡徵說誰最"色姑"不要

在徵ㄌ .. 我最單純 謝謝 ︿ ︿ ! .. 佩佩你最色姑吧? 別不承

認ㄌ..哈哈 乖拉 等等帶你去"投香油錢" 一 一 感激我吧? 還玩了算

命遊戲..是今天在校車上學妹交我玩的..滿準的!就佩佩那個最不準ㄌ= =

哈哈! .. ㄒ布學姊來阿桃家我就幫他算一下..填完後..剩下最後格..

= = (汗) 恩災他要填誰!! .. 感覺他一直有斜眼我..!!

@@" .. 其實我滿希望他能填到我 (我說出來了,別笑我黑><) ..

 可是他最後說是"神秘人士"=口= (泣)..他回家後 我跟阿桃說 ==! 
不知道神秘人士是誰吼@@"? .. 我本來以為他會填我= =" (這樣說

會部會太..ˊˋ)..阿桃說可能是你再旁邊吧 如果填了 算出來會氣氛尷尬

@@"..以為他會填你說@@! 嘿! 衝著阿桃哪句話..聽到會莫名a開心
 ︿ ︿ ! .. 

剛剛阿桃打給我 他說剛睡醒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打給我 .. 噗 想我說醫
聲吧 不要拍謝 我不會建議ㄉ !! 哈哈 .. (羞)

金太太最近很愛你ˋˊ 可是我不會吃老男人ㄟ醋ˋˊ所以不要再不好意ㄙㄌ!

剛剛去ㄒ布家搬主ㄐ(跟金太太)..ㄐ車 不感激我ˋˊ 臭郭品超 .. ㄑㄑ! 小心偷拍你洗澡喔!哈哈 = = 本來是開玩笑得 誰知道他真得出來唷 只好背對 = =" .. (很羞羞臉ㄝ>///<) 哈哈! 你越來越台ㄌˋˊ 哈哈哈哈哈 ................... 

考試加油ㄌ = = 上班去 ... miss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