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2:07:59Miss.C

檢定ㄖ**

今天一大早金太太6點多準時到達溫刀..哈哈
幹嘛 那麼希望我陪你睡覺喔? ... 哈哈 ..
後來也沒睡到 都在聊天 ... 玩到8點多 ... 金太太說要吃"美又美"
所以騎著ㄆㄆ去惹....哈哈...吃了拉麵..還有看網球王子...
金太太很ㄐ車 不自己去拿綠茶 一 一 .. ++ ... 要我伏似你勒ˋˊ+
ㄙㄙ本來要跟我們一起吃的...呆喔ˋˊ吃飽你才到..
所以委屈你ㄌ..到彰化再吃吧@@"....
到彰化10點要考學科= = 有點趕了..所以到彰商就直接去考ㄌ...
寫...........畫卡 ........... 寫的算順拉............結果是不知道= =+
下來之後 遇到家華 = =+ 兩人默默相看...從眼神看的出 ...考的心得~!
後來家華說要去美食展幫忙ㄌ ... 加油喔^ ^ + ....
金太太叫我看術科= =+...人好多...有點不專心...金太太一直辜促我...
(謝謝你!^^) ...... 雖然我還是不專心 =口=+...
後來中餐麻煩Q姵幫我ˋ筑鈞ˋㄙㄙˋㄙㄙ友人買午餐...
買了燴飯.....期待ing....
終於等到了...載空教室理吃^ ^ + ...餵金太太吃ˋˊ+ 我可是第1次餵人吃東西ㄋ...妳的榮幸喔 一 一 ..... 哈哈....... 吃飽後玩起自拍來了....
一些北七照片...............!!
後來馬拉哇哇也來了...被他"嚴厲"的複習一下(!)...
時間終於到了= = 術科...天阿 ... 難道不行= = + ...竭盡所能 =口="
把會寫的全部寫完=口=.......盡力ㄌ...如果沒過 = = 那就...ˊˋ
後來下來..哇拉拉跟金太太跟我炫燿去吃"侷考" ..ㄐ車勒....
亨亨ˋˊ 後來老大也下來ㄌ...4個人"手牽手"走下山要前往永樂接!
聽說秀津去馬拉哇哇家作家訪 = =+ ...... 希望他少說幾句ˋˊ+
應該用抓餅塞住你的嘴ˋ0ˊ..................不知道馬拉哇哇回家後有迷有怎樣......(!)

去了技嘉= =............嗯........發生一點事情.................= =
不想說ˋˊ++ ........ 就前往幫家正搭配衣服...其實背心不錯押!!
一定很適合你ˋˊ+ ... 好好考慮唄 ^ ^ !!

也去拍惹大頭貼....哈哈 = =+ .. 尷尬ㄟ貼貼... 夾了娃娃^^ 10元掉2隻ˋˊ
怎麼樣ˋˊ強唄 (哇勒秋霞咪)= =+ ........
吃ㄐ蛋糕 (好吃ㄋ^^) 跟馬哇拉拉瘋狂紐蛋...他也愛上了軍曹ㄝ ...
狠可愛吧 ^^ ...... 要回去剛好遇到剛到的阿桃....
哈哈@@ 不知道他看電影看的如何? ......

回家.....抱歉ㄋ 金太太 下次再請你吃飯喔 ^ ^ ... 今天sorryㄚ...

本來以為會被罵的很慘 =口=" .... 還好沒事......和老虎說了電話 ^ ^
聊及時通 ........ (開心) ........明天要幫他買"幸福".........

好冷 ..... 最近很冷 各位親愛ㄟ朋友兄弟姊妹= =+ 多穿衣服ˋˊ 謝謝

(好像選舉喔)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