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00:03:02Miss.C

考試ㄖ*

今天是個考試ㄖ...是ㄚ 301~500的學科 = =" .... 昨天晚上上班到12點

所以就沒看到什麼了 (叫) ...一大早在校車上惡補 = =" .. 好ㄐ車 = =

吼吼 很擔心沒有80ˊˋ"...都沒看..一直惡補..早自修也是...

跟馥慈無奈對看完..繼續看學科 = =+ ...

第1節寫短文 .. 我第1個寫好= = 亂掰的..有點詞窮去ㄌ...(汗)

第2節去禮堂聽"如何防範愛滋病"...= =+ 聽到打瞌睡...被家華姐叫了N次

臉頰被他捏了好幾下 = = 都是起來幾秒繼續"度估" = = 一旁的靖芳替我捏一把冷

汗 = =+ ....... 哈哈...............不過我學會一句話....

(我忘記ㄌ>"<)........睡的太熟ㄌ一 一"......

馬拉哇哇本來有被ㄚ ㄏㄚˊ 較上台= =+..明明有看到 後來他上台 ㄚㄏㄚˊ又說

我沒叫你= =.......ㄐ車死ㄌ@@!....小心我們拿棒棒糖a棒子搓你喔ˋˇˊ

最近馬拉哇哇迷上棒棒糖惹....@@! 沾到福利..他會給我一支^^草莓口味~!!

愛死你了...親愛的^^ .....

第3節考學科= =....寫的算順手...尤其是 是非@@" ... 算一算81分 (哈)

後來及格定75...ha!! 我...過了 ^ ^ 家華姐也是 我們兩個不用手牽手來惹

開心開心 (拉砲) ............ !! 不過金太太考100 很邱ㄝˋˊ+

你勒秋霞咪.....跟金先生說喔... 叫他以後都加班...不要理你ㄌ(哈)

怕惹ㄅˋˇˊ!! ..........

哈 .. 最近很期待馬拉哇哇和佩佩寫的"情書"...噗!! 既喜歡又期待的溜!!

也很期待他跟佩佩出現...^ ^ .... 說不出的喜歡.........

星期日要去檢定惹.....= = (沒有危機意識的我)= =...........

>"<.....快昏ㄌ一 一" .......不過考完要跟馬拉哇哇去幫家政配衣服...

規定1000內= =" 要1套.......= =.......挑戰ㄇ?...........(汗)

你本來打算約我星期六出門="=...可是= =下禮拜要"上機考"= =".....只好乖乖

在家練習.....星期日技嘉見嚕^ ^ ........ (處於害羞的狀態 不自然)= =

希望那天一切會順利.....................................(祈禱)

每日一句...對馬拉哇哇說.....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