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39:48Miss.C

結婚證書

今天跟我家的馬拉哇哇結婚了 ^ ^ ... 可是有結婚證書的ㄋˋˊ+

你賴也賴不掉喔ˋˊ 親愛的馬拉哇哇 還自製印章 貼上甜蜜照(昨ㄖ拍的)

好開心喔 ^ ^ 今天一整天都笑咪咪的 .. 家華說 你今天眼睛都咪成1條線ㄋ

哈哈 有嗎? ... 戀愛的feel .. 雖然再一起時間不能去衡量 ...

只要有再一起一天 我依然有戀愛的feel .......

也想慢慢淡忘你..心裡有點放不下...我需要時間...我可以的ˋˊ+

今天吃到壽星ㄟ棒棒糖......好吃^ ^ 草莓牛奶@@!....

新的座位離家華好遠喔ˊˋ"雅也是..倪坐我對面 ^ ^ y

不過吃飯可以去找雅 上課可以偷傳 .. 倪偶爾可以說說話 !! ...

還不錯嚕 ..... 足球比賽 = = 差點就贏ㄌ 可恨 = =+

大家都盡力ㄌ...... @@" ..........

哎呀...現在有點詞窮ㄌ....

最近好愛馬拉哇哇^^ 喜歡跟他搞曖昧ˋˊ_ ya ....

有點詞窮ㄌ= = 不知道要寫什麼................................

今天很想........你 ^ ^ ...............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