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0:17:03Miss.C

不要怕

霓兒:
今天聽到你降子跟我說出你這幾天的壓力,替你感到覺得,及時笑笑的外表之下,內心之中還是有沒有人了解的煩惱及壓力。
我知道你是一個懂得要求自己的人,你也不想在師長眼裡是一個〝不成熟的人〞對我來說,一個成熟的人,他所要去表現的行為是,對事情肯去負責,看場合去拿捏成熟,每一個人對成熟的定義不同,或許在一些人面前看我們降子玩會覺得我們狠幼稚之類的,這樣玩就代表一切嗎?不!...有時候你的一些搞笑行為瘋狂行為,出發點應該是想把場合給炒熱了,這點替人著想,也是一個成熟的行為,我認識你以來沒感覺過你幼稚,反而覺得你很有大姐姐的味道,帶著我們,也是成熟,讓人像去依賴你。^ ^
師長給你的那句話,在你的內心,讓你狠矛盾要如何去做,你想去成熟,但是成熟不是說改就可以去改,慢慢去培養,不要急!我相信你做得到。但是不要因為一切想去順從成熟,而失去你原有的個性跟作風。真的!

你年紀還輕,人活著就是要活的快樂,活出自我來。我不是不支持你成熟,凡是都需要一些時間慢慢去調適...你狠堅強...知道你可以敖過去...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真的! 加油 .. 說好一起畢業 .. 不要偷跑ˋˊ 災某?不然小麥要沒收ㄌˋˊ

不可以放棄馬拉哇哇...我明白你把馬拉哇哇看的很重..所以..不要放手..
沒有了你..馬拉哇哇團就不是馬拉哇哇團了 ...
所以....不要放手好嗎?

不要怕事情說出來會如何 你說出來我會開心點 總比悶在心理好...
一點不會覺得麻煩...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要開心 ..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