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2:42:31Miss.C

星期日開心 ! 星期1忙!

ㄝ ! 昨天sunday過的好快樂u!!昨天打工所以某來寫= =
(反省ing) ! 昨天跟小狂還有vk學姊去鹿港 =  =
最近跟鹿港好有緣喔 (驚) 為了4ˋ去小糖家還u去天后宮買福袋給阿桃.筑ㄐ.佩佩 .. 還u我 .. 哈哈 (祈求我們的願望) 下次去再幫大姐還u小茹求 (誠懇) !!
去一下子就回來彰化嚕 !! 陪小狂去買糖果我托他去拍大頭貼 = =!
哈哈 拍的算成功 .. 喜歡 還給佩佩插花ˋˊ! 讓他黑皮一下!
後來遇到惹馬拉哇哇他們還u壽星 .. 馬拉哇哇找我拍貼(羞)
外加壽星 3人一起拍 不錯不錯滿成功的 (喜歡)!!
哈哈 ~ @﹏@ 
後來還u擠7個人的 = = 我.馬拉哇哇.佩佩.lp.壽星.本丸.安純好多人 = =! 寫惹"馬拉哇哇"和"沉默是糞"(笑)紀念紀念!
做惹3個徽章 (喜歡)!! 陪馬拉哇哇邊逛邊走回去!
說好改天6人一起出去聚一聚 .. 血拼 說心事 甲火鍋 (哈哈)
期待期待 .. Sister聚會 .. 男生沒有 = =!
難得和佩佩一起回家 ︿ ︿ 聊聊天 ! 晚點去打工筑ㄐ打電話給我說ㄒ不等我上限 .. (偷笑)..其實是大笑 .. 哈哈 !!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聊聊天 ! 樂到不行 ≧﹏≦* (噓)

好惹 跳回Monday 哈哈 通常星期1都很忙 = = 終於趕出作文案時交出去惹 碰碰運氣吧 = = 覺得自己寫的滿差的 .. 沒信心 ˊˋ
經濟作業也交了 會計麻ㄒ .. 哈哈 輕鬆 
可是明天要考國文默寫跟學科 =    = 還有提組 = =
(大叫 ....... 完) =口= 不過有體育課ㄝˋˊ
越來越期待運動會惹 .. 拍照 記憶卡買了 300張 = =!
拍到爽 ... ˋˊ!
可是......成績單也出來ㄌ =   = 要被打了 ..
退太多了.... =       = !原諒我 老爸老媽 ˊˋ
我下次會努力的 ˊˋ" 不過一定會被唸的很慘吧 =口=!!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今天團服a4ˋ情鬧的有點 =  = 對不起 ˊˋ 我不應該跟你一直爭的ˊˋ 你弄那些購亂ㄌ = = 窩還跟你盧 (反省ing)
再對你說一次"對不起,我愛你。" ≧﹏≦*

今天被阿ㄏㄚˊ抓去惹 一  一 
原因:頭毛
解決辦法: 去找他復檢   =       = 
不是不愛榜頭毛 只4ˋ會禿頭 ˊˋ"

好惹 結束 .. 又過惹一天 期待明天 昨天又是值得懷念的一天 (北七)

圖: 哈哈 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