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0:12:27Miss.C

Lucky 日 .. ! 

今天晚上去夜市玩 .. 跟ㄚ桃.無尾熊 .. !

本來ㄒ不也要跟窩們去 後來因為蓎琦去找他 就教他 鼻要去嚕

好好陪他 .. ︿ ︿ *

ㄝ 發現無尾熊4ˋ一勾GOOD boy ㄋ...

當他女朋友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 ︿

後來窩們去打彈珠 (那種會掉代幣那種) 窩一次下8  = =

剛好中ㄌ 贏ㄌ48ㄍ吧 (大贏家) .. 較窩賭神ˋˊ_

還去玩那種麻將喔 @@" 要看有迷有連線 我駐死 .. 最後一局有連線

到 贏到一隻米妮 好i她喔 >﹏<!

好lucky lucky girl...

哈哈哈哈 ~ 開心開心 ....... 

今天ˇ本來以為會大哭 覺得自己好賤 .. 不可以降子做=  =

邊騎"歐都賣"邊大叫 ... (效ㄟ)

阿桃開導我...(還是你了解我,謝謝你︿ ︿) 窩承認自己喜歡惹 .. 

but ..

部會說出來 .. 默默的去喜歡 除非窩真的遇到另一種feel的人

窩才會有所放棄 ... 就這樣 默默去守候 .. 

....窩這樣做可以嘛? 

=     = !!!!!!!! 給窩意見 ˊˋ 

今天霓兒給窩一ㄎ金沙 好吃好吃 拿那一ㄎ去有拐家華 = =+

哈哈!!! (開心) ... 可是她說以後不給窩ㄌ (大哭)

鼻要拉 >< 對不起,我愛你。 = =+

金沙 ˊˋ 飄ㄚ ... 飄ㄚ ....... 

放假魯 ... ya~ 要陪小狂去鹿港 .. sunday!

要去求福袋 保佑大家 ︿ ︿ *  (虔誠)

我愛馬拉哇哇團 .. bg團 .. 愛死你們惹 ... 

哈哈 !! 運動會 園遊會 .. ˋˊ!

狂拍拍拍拍拍拍 ....... 

考慮要鼻要收集 一  一! 

哈哈 一     一+ 順其自然吧 @@

今日稱讚人:無尾熊
good獎:阿桃
3Q獎:偉大的團長 馬拉哇哇 

YA~ ... 鈞最近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