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1:34:07Miss.C

樂 

又過惹一天 = =+ 明天就是星期4ˋ惹 ...
好快 又快放假惹 一天一天的過 ...
日子會改變嗎? 一些事情會改變嗎?
問著自己 .. 有時候 改變到底是好是壞 ..
不懂 .. 現在的我真的又回到那個"矛盾"的時期 ..
有時候希望你不要對我那麼好 我怕我真的會"僚落ㄎ一ˋ"
但是我又不想與你疏遠了 ... (嘆) 一切的矛盾心情 .. 你不懂 ! = =+
(搞什麼阿 .. 窩在幹麻= = 突然打出這些 = = 有點想案←鍵刪除_)
笨蛋一隻 .... = =
(出門去) 
以下4ˋ回來寫的 ..... 

剛剛和筑ㄐ出去@@買作文用稿紙 .. 剛好經過他家 他剛好在屋裡 ≧﹏≦!
開心 ..陪他去減頭毛 . 去7-11叫他買超過88摳= = +
目的拿迪士尼的公仔 ︿ ︿ ! (抽到睡美人)@@
後來去阿桃家 .. 哈哈 ! .. 又送筑ㄐ回家 !
在外面哈拉@w@!秘密基地勒=  = (大笑)
後來陪我到ㄐ車行 .. 怕他不知道安抓回去 .. 就各自88(囍)
問他有多喜歡"她"...

= =" 好笨的問題(笑) ........ 

剛剛載筑ㄐ還故意較窩"繞去金毛家"= = 要偷看她ˋˊ+
ㄐ車 ... ˋˊ+ 還說一些ㄐ車的話 = =
給你抱4ˋ你的榮幸ㄝˋˊ 不過謝謝你ㄋ 要不是你說要去看看她有迷有在家不然就看不到ㄌ= =" (笑)

覺得剛剛好快樂ㄋ .. 不管是如何 那種氣氛很好 (拉拉拉_)
又變身幸福喵 ≧﹏≦

今天練習接力= = 會"鐵腳"= = 大家運動會要加油喔ˋˊ+
今天考的丙檢= =幸好嗯免來 ... 來也不錯押 (噓) 筑ㄐ你知道的 哇哈哈+

團服出來惹 ... ya~ 好開心喔 想大叫ㄋ ... 哈哈 @w@

明天有會計 (汗)
想趕快把作文搞定(喜)
肖想 (打自己)
跟筑ㄐ感情↑中(哈)
想念阿桃 (變態喔)
佩佩的眼鏡 (像XXX學妹)= =+
明天要買早餐 今口餅 ㄐ蛋糕 生活綠茶 溫溫的豆花 (哈哈)
拿到小狂ㄍㄍ給的公仔一隻(黛西鴨)^ ^ 3Q

今天好侯化喔= = 想問馬拉哈哈有迷有獵到山豬ˋˊ+
miss ...

打一堆 亂亂亂亂 ......

圖:硬叫他買2包菸 = =+ 降子可以換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