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3:01:48Miss.C

不想了 .. 一切就順其自然 …*

我不想在去想那些(庸人自饒)的問題ㄌ .. 這一點都不想我
感情事 看開點就好了 .. 我也不是哪種沒有愛情就不行的人!
哈哈哈哈哈~~ 不想惹! YA ~ !
單身萬歲u (吶喊)

今天比較早來寫新聞台 .. 等等要去把亂練到昇級!
因為差30幾% ! ︿︿* (樂)

最進想要1雙(低筒)的帆布鞋 ≧﹏≦! 哈哈 ~ pink 抖!
口iㄋ >﹏<! 

今天爸媽還u2ㄓ第第出去ㄔ鐵板燒@@!(經濟實惠)
呵呵 ﹌ 好想去旅行 一一! 悶在家好無聊ㄋ ><!

昨天爸爸說 等窩高中畢業要把(事業)接給我 = =+
天ㄚ 窩4ˋㄅ排斥拉 我希望我還能繼續讀(可以ㄌ話)
至少拿ㄍ文憑以後才比較能競爭咩 一口一||
好久的4ˋ情 = = +

最近快被(鳳梨)給淹沒ㄌ 爸爸別再買鳳梨ㄌˋˊ ㄔ膩ㄌ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