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8:37:24心地

20170504 新馬7天親子遊第4天-馬來西亞樂高飯店

因為樂高飯店是心地覺得超級無敵適合親子住的飯店,比心地在東京Disney園區住的飯店還優,所以專門來一篇記錄一下這飯店有多讚!

 

昨天Check in飯店時有介紹櫃台和大廳的設計,後面這幅畫就是樂高拚出來的喔!

 

飯店裡絕對要有的紀念品專門店!

 

但老實說這邊的商品比較偏小男生,就沒有Disney的夢幻來得吸引小女生和老女人(是說我啦)

 

準備搭電梯進房間囉~~

 

 
電梯裡也是滿滿的樂高,上面有個彩色霓虹燈,電梯關上就開始閃呀閃的,讓我們搭電梯也不無聊!

 

 
樂高飯店有四款房型設計,KINGDOMADVENTUREPIRATENINJAGO,心地訂的是海盜親子房,因為主題感覺比較搶眼,NINJAGO應該是配合主題樂園裡的一個設施,最近才有的房型,我們5月初去的時候還沒有這房型呢!

 

這面看還真的有點感覺像在床艙呢!那吊櫃真的是畫龍點睛!

 

 
最棒的是孩子房和大人房是分開的,小朋友自己一間!因為太可愛了,晚上跳跳自己一個人睡這邊也不怕,讓媽咪萌生了回家要不要也來分房的念頭,哈!重點是這雙層床居然還有母子床!有3個孩子的家庭來也沒問題呀!

 

 
小孩房也是有專屬的電視耶!

 

 
大人房和小孩房中間的拉門居然有這牌子,真的是為孩子們設計的旅館耶!

 

浴室裡也是有樂高的蹤跡,右上的蜘蛛還把我的天嚇了一跳哩!

 

這盥洗用品都好想收藏喔!但環保愛地球不增加垃圾,我們還是用我們自己的牙刷牙膏。

 

 
不過因為要清潔手部,我們還是把肥皂袋打開來使用,沒想到肥皂也是樂高的樣子,太可愛了!

 

 
住海盜房要幹嘛?就是要來找寶藏的呀!在海盜房間桌上發現這張藏寶線索!是不是很酷,答案就在裝飾細節裡耶!也太會想了吧!

 

 
好笑的是爸比趁跳跳去洗澡時,想自己先解開謎團把寶藏鑰匙打開看看,以免到時跳跳打不開失望,結果爸比一直打不開,當時我們還心想,哇!住到地雷房了!

 

結果沒想到跳跳解開鑰匙號碼打開寶藏箱!!!原來問題出在第一個題目地板上有幾支望遠鏡?線索就在地毯上,是不是很酷!但為何我們會答錯呢?

 

 
原來地板上還有些火炬的圖案,我們兩位大人想都沒想看到黑影就開槍!

 

 
這邊也有一支不知是啥的東西,但我們光看到一根長長的馬上就算進數量裡,這樣跟跳跳的答案就差2了!爸比也不禁感嘆孩子的世界是很單純,大人的世界太複雜了~哈!

 


這就是藏寶箱裡的禮物!可以帶回家的樂高積木耶!

 

 
房間裡也有一大箱的積木可以給孩子們玩,蹦蹦玩疊高高~~

 

 
跳跳很認真的組裝她的城堡,一點都不會吵爸媽陪,所以說樂高飯店是不是很讚?哈哈!

 

 
更讚的還有就是隔天免費的早餐!門口的櫃台當然也是樂高積木呀!

 

 
還有冰淇淋先讓我們品嚐一下~~

 

 
不只門口,餐廳裡所有的裝飾品也都是樂高,超酷的呀!

 

水果區也有樂高!

 

 
餐盤回收區也是樂高!

 

 
連廁所門口也還是樂高裝飾!

 

 
每個角落都有廚師出現。

 


準備打鮮奶油的廚師們~~

 

 
廚師在倒鮮奶油,裝飾中!也太有故事了吧!

 

廚師準備釣魚做菜!是不是好可愛!

 

連餐桌上放調味罐的都是樂高!整個被樂高包圍呀!

 


至於餐點也是多國料理,但真的別試蛋塔了,蛋塔還是去澳門或在台灣肯德基吃吧!

 

餐廳門口也有一區大樂高,還有跳舞的互動遊戲~

 

大廳也有些活動進行,我們當天是猜猜看一個玻璃杯裡有幾顆積木。

 

 

寫好放進也是樂高做的抽獎筒。樂高飯店早晚都有活動,只是假日比較多,有來住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查詢。

 

很多人去新加坡只花一天時間來回馬來西亞玩樂高樂園,心地覺得這樣很可惜呀!真心推薦晚上可以住在樂高飯店,被樂高積木環繞的氛圍真的很High!更何況4-5人一間的親子飯店又含早餐,5月住房費5500台幣左右真的是很划算呀! 

 


這是樂高飯店找到的寶藏,已經很會組公主城堡的跳跳自己組裝也沒問題,結果是隻機器貓。

 


還不會組裝的蹦蹦,就直接拿另一個不用組裝的,是忍者人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