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01:52:16心地

20170625 結婚6週年慶Iron wedding-台北松山區【茹絲葵】(非食記是閃文,小心勿入!)


慶祝結婚6週年,食記又出現了!哈!最近我們常去的餐廳都偏西餐廳,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最近吃完生魚片之類的日本料理後,胃都好寒,不久後心地應該會跟娘一樣,吃完生魚片就開始吐水了吧…-___-||

 

 
茹絲葵在台灣第一間麥當勞的樓上,電梯一打開看到的就是茹絲葵的地毯。

 

 
真的是歷史悠久的牛排館,台灣館的門口完全看不出華麗的裝潢。

 

 
裝潢就很美式風格,優雅中帶點休閒味道~

 

 
訂位時,請他們先mail來的菜單,發現他們漲價了!

 

 
紅色都是茹絲葵的推薦,所以我們點了小菲力。

 

 
馬鈴薯和蔬菜的選擇好多呀~

 

 
這些甜點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喔~~

 


我們點了個頂級肋眼套餐,甜點我們加價換成單點的起士蛋糕,原本服務生說沒有這樣的方案,但因為我們慶祝週年慶就讓我們換囉~~

 


龍蝦湯,這類國外連鎖餐廳的龍蝦湯都是濃湯,小朋友特愛!

 


麵包外酥內軟,孩子們在這就吃了5分飽了,怪的是媽咪做的吐司也一樣外酥內軟呀,為何都沒這麼捧場呢?哈!

 

 
蹦蹦愛吃到也會自己塗奶油了呢!

 

 
小老饕~

 

 
慶祝我們結婚週年慶送的雞尾酒,為何不是甜點呀!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一杯請他們不要加酒精,喝起來就像果汁!

 


送我們的紀念照!回家放在去年5週年的照片旁邊,我的天看到後說:「你去年怎麼這麼大隻?」,明明就是衣服的關係!真的很壞耶!

 

 
套餐的氣泡水。

 

 
凱薩沙拉,那一片的乳酪特好吃!

 


8oz
的菲力,心地比較喜歡菲力的軟嫩口感。

 


10oz
的頂級肋眼,我的天比較喜歡油脂多一點。

 


蒜香烤菇,本以為會出現滿滿的蘑菇,誰知道裡面還有其他的香菇,吃得不過癮呀!

 

 
氣泡水、雞尾酒,再加上咖啡,是不是多送個甜點比較對?(很介意沒送甜點呀!哈!)

 


茹絲葵的甜點可也是他們的強項,最受歡迎的起士蛋糕,超級濃,入口即化,來茹絲葵千萬要留點胃給起士蛋糕呀!

 

 
貪心鬼吃了一口驚艷後,整個拿起一大塊要吃!

 

 
沒有那麼愛起士蛋糕的跳跳也稱讚不已!

 


相識1年,結婚6年,感覺好像很快就進入了婚姻墳墓,但心地從沒有覺得婚姻是墳墓,這6年心地一直都還在熱戀,只多了1張約束證書和兩個小電燈泡,很感謝我的天的用心,每週總有幾天會對心地撒嬌,要心地陪他看影片,喝喝小酒和偷吃消夜,這樣的情趣常常讓心地忘記老媽子的角色;家務事都會主動做,心地開口要求的也是馬上去做,從不拖延,心地承認有時比我的天還懶惰耶;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前、下班回家一定先親親抱抱蹦蹦跳跳,常常對兩個寶貝說愛!不管是情人、丈夫、父親,我的天都做得滿分!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心地遇到這樣的好男人!我們倆常常會問對方「如果當初沒有遇到你,我們現在會是如何?」,因為喜歡我們的相處模式,因為愛兩個小寶貝,所以不敢想像沒有對方的日子,也因此更珍惜對方!老公,謝謝你!永遠愛你!

 

 
每年都要來記錄一下我的天幽默記事:

有天晚上水波爐馬達出現噠噠噠的聲音,因為水波爐是從日本扛回無保固,把狀況錄影起來傳給網路上推薦的兩家店,一家直接說這是馬達問題,沒有日本材料無法修,另一家說可能要把面板敲掉,還要送到台中,還不保證修好,想到沒有水波爐的日子心情就盪到谷底!晚上老爺下班回來說他來試試,還說如果修好要答應他一個條件,結果!傑克!真是太神奇了!他修好了!!!他要心地答應的條件就是要更愛他一點,所以從那天起,心地稱老公為「我的天」了!哈!

 

夏天晚上我們都會各拿一桶冰淇淋嗑,有天心地陪女兒們睡覺,一時貪睡沒起床陪我的天看電影,隔天就發現他把一整桶冰淇淋吃光,心地氣得大罵他一頓,想想幸好還有一盒雪糕可以吃,隔天下午做完家事,好不容易哄蹦蹦午睡,想來好好享受最後一隻雪糕,結果卻只剩盒子!!!管他是不是在國外和客戶開會,馬上打電話罵人,結果欠揍鬼跟心地說雪糕藏在冷凍庫角落,是不是很皮蛋呀!

 

一直都是在接收我的天的手機,因為太愛拍照片,記憶體常常不夠,去年i7一上市,我的天就訂了一台給心地,偷偷放在瓦斯爐上用燈光打著,心地陪睡後出房門看到嚇了一跳,超級感動的!只是事後我的天還是被心地念了一頓,偷偷買空機,沒用續約優惠價,這就是衝動耍浪漫的結果!(當媽的就是想這麼多,哈哈哈~)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對對方說我愛你,有陣子不知為何慢慢變成一種遊戲,只要對方說我愛你,沒及時回應,就會被搔癢,因為我們都很怕癢,所以最後常常變成在念經,甚至在餐桌上你一言我一句,搞到跳跳都忍不住說:「受不了你們耶!」哈哈哈~

 

我的天每晚都會喝點紅酒,酒量算是不錯,只是有次跟很會喝的韓國客戶飯局後,回來酒醉到不行,重點是不乖乖地躺好休息,還一直鬧心地,硬要心地說100次「我愛你」,心地不肯,居然抱著心地哭著說「愛情酸酸苦苦又甜甜….」,酒醉真的很令人哭笑不得耶!

 

說到喝酒,我的天常去中國出差,每次到餐廳都會先跟心地視訊,回到飯店再視訊一次,偏偏有一晚都沒視訊,等到10點多心地打過去覺得怪怪的,叫我的天照照周遭環境,發現居然在酒店,雖然他身邊都沒有女人,也不管他是不是陪總經理去,馬上就飆罵當地代理商,這種事容忍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第一次就要下馬威大翻臉,從此以後中國所有的代理商都知道我的天有個恰查母的老婆,沒人敢再逼他去酒店!哈!(不過心地是知道我的天脾氣好不會生氣,不然男人在商場被這樣搞應該都要打老婆了吧!XD)

 

因為照顧孩子太累,每段時間心地就會去按摩一下,但有天我的天忽然說感覺心地很累,要心地出去按摩鬆一下,等晚上心地回來時,兩個孩子都洗完澡了,晚餐也煮好了!!當天睡覺前跟心地說他想買一隻1萬多的耳機,心地說不行,我的天說:「我就知道你說不行,我很乖沒有買喔,我去辦了美國運通信用卡,年費8千多,就送那隻耳機耶!老公有沒有很聰明?」鼻孔都冒煙了我!

 

我的天常常喊腰痛,心地都會幫忙按摩,有天老爺很感性的對心地說:「每次你幫我按摩,我都不覺得痛了

心地:「真的嗎?我這麼厲害喔?」

我的天:「不是,是因為全身都在痛腰就沒特別痛了!」

 

今年用報稅資料,怎樣都找不出可以節稅的地方,誰知我的天說:「我想只好把你打到重殘了...

 

有天我的天跟心地說:「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跟你炒飯嗎?」

本以為要誇獎心地什麼的…(哈哈哈~)

誰知我的天說:「因為我也只能跟你炒飯呀!」

心地:「………..(欠揍!)

 

有天睡覺時,我的天忽然驚醒問:「老婆,你還記得我在迪士尼跟你求婚的嗎?」

心地:「記得呀,聖誕節,怎麼了?」

我的天:「剛剛做惡夢...

心地:「怎麼了嗎?在迪士尼夢到什麼恐怖的事嗎?」

我的天:「我夢到我在迪士尼跟你求婚...

心地:「機車勒….

 

 

茹絲葵Ruth’s Chris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

電話 02 2545 8888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