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7:52:37心地

桃中校友回娘家

                        
3
11
是美玲的生日,

36難得六姊妹都到齊在虎頭山烤肉幫她慶生,

也趁機回母校桃園高中走走。

 


才剛踏進校門,大家就忍不住的狂照相。

(其他男人顧烤肉,但桃中學長可一定要跟來的!)

 


桃中的舊禮堂,高一時就是在這邊報到的。
 



操場旁新的雅座,是小我們好幾屆校友捐的!

(好適合在這邊上演偶像劇喔~)

 


新禮堂,好像是我們高三蓋好的,

當天忘了是哪個阿呆說「有新禮堂耶!」

馬上被大家圍剿….

 


當年的男生棟教室,

以前要來這邊,

除非是風紀或是衛生股長打分數才可以過來,

這對女生來說可是禁地呀!

現在的桃中已經沒有男女分班了

~~~~~~~~~~不公平啦!

 


圖書館

這是校園內唯三男女可以共處一室的地方。

(唯一是福利社,唯二是操場)

阿呆二號思說這是以前的電腦教室

變老了腦袋都不行了….

 


教官室

我們三個常常被教官關切,

荳荳和曉玉是因為耳洞,公主則是燙捲毛,

不過老實說,教官不太會找公主麻煩,

她只是不懂,怎麼會有人把頭髮燙成米粉而已….

 


當年的女生棟教室

 


雖然不是當時的教室,

但還是跟317班的班牌來張大合照。

 


好戲上場

公主和思思特地帶了制服、班服和畢業紀念包來,

換裝時,大家都擔心套不進去

 


20
年前的制服大家都還可以穿耶!

 


如果不要那雙下巴、魚尾紋,鳳眼再拉高一點,

公主其實跟高中時沒差很多呀~~(自我安慰中..)

 


學長特地回到「香菸大道」拍照,

公主一直不明瞭,為何要「躲」到這麼明顯的地方抽煙呢?

 


照公主的習慣,
這時候應該會放上20年前的照片比對,

但是公主有這麼笨嗎?哈哈~

同學們!再一個20年,大家還是要這麼好喔!

 


P.S.

美玲,生日快樂!

(我們的下一代也太多雙魚座了吧!Dada也來湊熱鬧!)

 


這次的烤肉都是年輕人在烤了
…..

媽呀!長江後浪也推的太快了吧!

 

 

 

 

上一篇:賭一把!

下一篇:聯誼心得─給凱若

心地 2011-04-07 06:21:32

哈哈哈~這實在是太好笑了~,雖然我們都老了記憶力有差,但是看樣子你好像有比較嚴重一點ㄋㄟ...哈哈哈~我要來找我妹來念一下畢業紀念冊的人名~奇怪ㄌㄟ~國中同學是念16樂隊班的,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該不會我們國中也不是同班吧!)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總之,謝謝你的祝福啦~呵呵~

你的國中同班同學+高中同校同學 2011-04-06 21:48:41

到底我們是那個時期的同班同學,在我一直無法確定的情況下,我只好叫我妹幫我翻畢業紀念冊。

一翻之下才赫然發現,我根本連我高中是那一班都講錯了,哈哈哈!

我不是15班的陳同學,我是16班的王同學啦!越想越好笑,我怎麼會連自己的高中班級都搞錯呢?看來真的是上了年紀啦@@ 但我們是國中同班同學,應該是沒錯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把畢業紀念冊帶到美國?希望你會想起我是誰,呵呵!

希望在美國的你能一切平安順心,要幸福喔!

心地 2011-04-06 04:51:24

唉呦~陳同學嗎?我們國中同班啦,高中沒同班過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