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3:57:12心地

蠢男人

最近心地公主常扮演開導朋友心靈的老師,

像是前天康小冰看了慾望城市,凱莉35歲生日那集,

傳了通簡訊給公主說「超有感觸!好想大哭~>"<

心地公主很貼心的回覆「你想太多,你已經36了!」

昨天小白也在MSN上詢問公主一些愛情的問題,

雖然公主覺得他找錯人了,但公主是絕對不會跟他說的,

因為公主也想嚐嚐當名嘴的滋味~哇哈哈哈~

 

小白說最近在一起一星期的女友(算是女友)寫了封信給他,

當然一開始都說他的優點等等(聰明的女孩都會先這麼說低~)

接下來就是開始大說特說不適合的點,

像是個性很大男人啦,半夜還出門跟人家喝茶聊天啦,

老是在她面前說其他女生多正等等等,

還寫了句名言『愛一個人,是要用對方需要的方式對他,

而不是自己認為的方式去愛他』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老實說 我不覺得這女生怪

他要的安全感是一般女生都要的

哪個女生會喜歡聽到男友一直說別人正

我才是最正的好嗎

起碼在我男人眼裡就是

小白:

他是真的想跟我分開了嗎?

還是想說看我會不會改變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我不知道這女的平常個性怎樣

甚至幾歲的人也有差

如果老一點 我想是的 年輕人 我就不知道了

有些人會寫出來 希望你為他改變

但是那是年輕人才會這樣想

老人家知道 狗改不了吃屎的 哈

小白:

  我未啥從來不說你正

  是因為我知道你最正我才跟你在一起的...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放屁

女人是聽覺和視覺的動物

你不應該說別人正

既然跟我在一起了  還說別人正是怎樣

即使真的 還說個屁呀

小白:

拜託  那人家就真的正阿

說實話也不行阿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那你放在心裡會怎樣嗎

小白:

但沒有你正阿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NO~~最後那句加了也沒用

因為女人自己還是會比較

他可不希望他的男人眼睛有問題

小白:

  所以你覺得它是想跟我分了就對了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剛剛在仔細看了一下  我覺得應該是

小白:

你覺得還有救嗎?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可以跟他談談 他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我想以後你們還是會因為這吵架

因為女人要的只會越來越多

除非她年紀再大一點  看得開

小白:

像妳嗎?

Cindy:愛上腦殘遊戲~~~ :

~~怎樣~~有意見嗎

 

昨晚的對話讓公主發現... 蠢男人挺多的耶!

 

不過聊天的過程中還發生意外小插曲,

小白的朋友在小白FB朋友欄看到公主照片,

說想跟公主交朋友,於是三個人就在MSN一起聊天,

小白故意鬧他說公主年紀不小

新朋友說:「我也快30啦」

公主臉上三條線的回:「恩...我也快40啦」

後來新朋友說他是73年次的 

 

 

 

 

小游 2010-05-03 18:58:38

哈哈哈~好笑ㄟ,你的朋友都這麼幽默嗎~

心地 2010-04-29 17:57:36

那業主好沒膽喔~~套句教練和我哥的名言,「人妻比較安全,因為她比你還怕」(我的新聞台以後要標示18歲以下禁止進入...)哈哈

maggie 2010-04-29 08:13:05

哈哈哈~~~後面最好笑,年紀真的老了,隨便一個人都比我們年輕好多
這樣讓我想起上次有個業主打電話給我,公事講完之後,問我私下可以請我吃飯交個朋友嗎?我就說--恩 我是一個小孩的媽囉~~
他愣了一下只好開玩笑的說--沒關係 他同事家裡開幼稚園可以幫我介紹~~~
我想當時他一定覺得很糗吧,哈哈~~~
哀~~~我們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