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0:05:08心地

【愛情限時簽】和【男女生了沒】

最近看了兩部愛情喜劇電影,愛情限時簽男女生了沒

愛情限時簽是假戲真做老掉牙的故事,

但對欠缺愛的熟女來說是很能撫慰平淡的生活,

尤其有雷恩萊諾光身的那一幕

GOD,讓我忽然好想交個外國男朋友,

光想如果能摸到那胸膛,整個人就開始興奮起來了~~ 
 
 
而同樣是光身的珊卓布拉克就顯得悲哀了點,

女人一旦年紀到了,真的要注重保養,

看到她那垮垮的沒彈性的腰肉真是的警惕了我!

公主的娘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擦乳液,不管天氣多冷或多熱,

她老是臭屁對我說:「你看看我這年輕人的皮膚!」

所以女人真的不能懶!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珊卓布拉克戲裡的衣服,

看完的隔天學她穿了件義大利黑色剪裁洋裝上班,

結果被老闆問說晚上是要去參加晚宴嗎?

看來我跳tone跳的太遠了~ 哈哈~

 

 

至於男女生愛了沒】讓整個電影院笑翻天,

我發現【三百壯士】的傑哈德巴特勒挺適合愛情喜劇片,

雖然說話很機車又打破女人對完美先生的憧憬,

但還是跟在【PS 我愛你】裡一樣的帥,

不過看完後還真的會對男人有很深的疑問,

男人真的只在意女人的胸部嗎?

男人跟女人約會想做的事只有上床嗎?

但這部片對女人的指控我完全同意,

像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是真的多少會裝淑女呀!

但那是因為在意的關係咩!

哪個愛情一開始不是帶著朦朧的美麗呢?

這部片也許會讓很多人認清事實,

但我還是寧願相信那美好的部份~

 

 

這兩部片我發現有個共同點,

就是編劇都同樣寫到兩位女主角快一年no sex的部份,

而且都讓男主角覺得很驚訝,

最近發現到很多片的女主角都有類似的台詞,

台詞用的不是no bf,而是用no sex

是因為想要傳達的是女性對性的自主?

還是那用字單純的只是社會文化不同?

也或是我古板的思想而已呢?

 

總之,如果想要開心大笑,這兩部片推薦給大家,

而我下部想看的愛情喜劇是【愛情逆轉勝】

除了賈斯丁巴薩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男星外,

另外就是小男人愛上老女人的戲碼非常適合現在的我哈!

 

其實最近我最想看的是【不能沒有你】,

不過都沒有人要跟我去看…-__-||

 






 

心地 2009-10-01 23:10:45

哈~你錯了!它真的是懸疑片,你看預告沒有感覺嗎?
我一看就知道問題在哪了,上網查只是為了證實我的猜測~~結果證明了我是顧柯南呀~哈哈~~

雖然沉重,但是我想看的演員出生的導演拍出的黑白片有著怎樣說故事的能力囉~~

MAGGIE 2009-10-01 16:44:43

又有人請,真好命呀~~
這種片知道劇情無妨吧??他又不是懸疑片,愛情勵志片知道結局有差嗎?反正這種結局不都千篇一律,重點是敘事過程啦,不過你上網查幹麻?神經病~~~
我不想看"不能沒有你",太沉重的片我現在沒興趣,又不能改變什麼,何必讓自己心情不爽呢?

心地 2009-09-30 17:36:04

恩~~我也覺得花錢看爆笑片很貴,不過很幸運不是有人請,就是免費首映會的票~~哇哈哈哈~~

【聽說】喔~之前想看,但是後來看到預告我就知道答案了,上網查還真的給我猜對...哀~~~這就跟我看【靈異第六感】中間就知道答案一樣討厭~~你去看【不能沒有你】啦!很適合你們這些有小孩的家長看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