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37:04心地

台北-【阿財滷肉飯】

     

喜吱吱今天到台北受訓,

本來要帶她去吃讚歧拉麵的,

結果小妹冒了出來說不要吃粗粗的麵,

就帶我們去吃阿財滷肉飯。

 

 

我最近吃的滷肉飯都是瘦肉,

阿財滷肉飯上的肥肉看得我直冒口水~~

可能也因為這樣,那滷肉汁特油,

淋在米飯上,那米粒都特別發亮耶~~

光視覺上就很有滿足感了~~

他家的滷肉飯我覺得好香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膩了瘦肉...

我覺得...好像比三元號好吃耶~~哈哈~~

 

 

至於魚翅肉羹我覺得就還好,

因為太大塊了..裹的太白粉也太多~就覺得不精緻...

不過他家的魚翅肉羹好大碗喔~~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阿財滷肉飯、魚翅肉羹(連鎖店):重慶南路上就有2家,

我們吃的是重慶南路和南昌街附近的~

 

 

這是喜吱吱去捷克玩送我的禮物,

你們沒有是因為你們沒像我在她上飛機前2小時,

還打電話提醒她說我要禮物~~哈哈哈哈~~

收到這禮物我超開心的,因為公主最近勤於保養,

這些乳液用量需求變大~畢竟年紀也到了~哈~

不過我一直很care...為什麼我的禮物

不是跟喜吱吱買給她男友一樣的情侶裝呢?

 

不過喜吱吱這次拋棄我出國旅行可是學到了教訓,

因為她沒有慎選旅行的伴友,

在她出國第三天就傳簡訊給我說多想念我~~

哼哼,早就跟她說,她少不了我的啦~~

看看她蜜月是不是要帶我一起去囉~~哈哈哈~~

 

 

你看她這笑容有沒有很喜吱吱?

最近戀愛談的超開心的她...

都會不自覺流露出喜吱吱的表情...

眼睛都會瞇成一條線,瞳孔都快看不到啦~~

每次看到她,我都會想把她兩邊的嘴角往下拉...

也是啦~~這年紀的女人居然還會收到戀愛滿月的玫瑰花...

見鬼了!不喜吱吱才怪!

我也想跟小夥子談戀愛~~

 

 

乖乖~本來不想把你這張照片放上來…

但是那天聽到你打電話來說被搭訕

心中充滿了不爽…哈哈哈哈~

…年輕真好…

 

 

心地 2009-06-20 22:17:36

哪是呀~~我不覺得醜呀~我只是怕你不想讓人看到你的吃像~~畢竟我是不在意啦~哈~

所以娘說的是真的囉~~那就好~~哈哈~~
不過那留言搞得我感覺好像最好的解決辦法應該要吃素,才不會對不起天下蒼生...

2009-06-20 21:42:39

醜醜醜...要是不醜妳會想說本來不想放上來?嗟~

魚翅當然是假的啊...真的魚翅多貴啊...拜託...
就連喜宴上的魚翅都是假的了...
更何況是區區一碗35元的魚翅羹

快絕種的鯊魚 2009-06-16 23:07:54

根據報告,全球有110種鯊魚正處在瀕臨滅絕的邊緣,一些鯊魚的數量在過去50年內減少了80%。最為嚴重的,西北大西洋錘頭鯊的數量已經下降了89%,西北大西洋大白鯊的數量已經下降了79%。

  捕撈鯊魚的漁船結伴,他們每出一次海,往往要滿載才歸。魚艙中裝滿的,只是鯊魚龐大身軀的一小部分──鰭,這只占鯊魚身體的5%,也是作為奢侈品魚翅的原料。

  漁民在捕撈上一條鯊魚後,不論大小,都會在甲板上用電鋸活生生地把鯊魚的背鰭、兩個胸鰭和一部分尾鰭割掉,然後將全身流血不止的鯊魚扔回海中,因為船艙可沒那麼大的地方裝鯊魚肉──和魚翅所能產生的高利潤相比,鯊魚肉經濟價值實在不高。為節約成本,捕撈隊通常在海上就地作業,新鮮的魚翅被放進冷凍庫,鯊魚身體則直接拋回海洋。

  可惜,作為食物鏈頂端的鯊魚並沒有再生鰭的本領。“通常這樣一刀,對鯊魚來說,是致命的。它們沉入深海中,無法游動、無法覓食,痛、餓、血流不止,最後帶著滿腹怨恨默默在深海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