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1:15:36心地

嘉義-【板陶窯】【陳氏姐妹蒸餃酸辣湯】【新港生炒鴨肉羹】

昨晚因為拼十三支搞太晚,

今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早上大家就在板陶窯園區餵餵魚,做做DIY。

 

 

為什麼小朋友都喜歡餵魚呀?

一群魚張那小小的嘴巴我覺得很無趣

如果是餵個血盆大嘴的鱷魚可能比較刺激一點

 

 

知道我們在幹嘛嗎?

屁屁癢~~摳屁屁啦~~~哈哈~~~

 

 

春天到了的照片,你看那眼神多迷濛呀~~

康小冰,你的神韻只有我才抓得好啦~~

你就盡量拋棄我出國呀!

 

 

承恩說:「發生什麼事?揹我的阿婆是誰?」

 

 

這群人也太認真了吧!

萱萱、彤彤和美玲的DIY要感謝康阿婆的贊助喔!

可憐的康小冰昨晚一家輸

看來妳能玩的只有麻將

 

 

根本就是爸爸們在DIY吧~

 

 

最近不走畢卡索抽象路線創作的我,

目前走的是〝寫實主義〞~哈哈哈哈~

 

 

將將將將~~作品出來囉~~

娘説;「你確定我可以拿來墊湯???」

 

 

板陶窯有展示如何剪黏廟宇圖像創作的過程,

對了,忘了說,住宿者DIY打9折喔~~

 

 

板陶窯簡單早餐三明治讓我們很快就餓了,

我們先來到「陳氏姐妹蒸餃酸辣湯」,

它蒸餃的皮非常薄,內餡高麗菜的口感非常脆,

再放上一些蔥段,味道相當的香!我喜歡!

 

 

至於它的酸辣湯料非常的多,

不過對曉玉一家重口味的他們來說,

倒是狂加了好多白醋喔!

 

 

看萱萱吃得多開心呀~~~

以心地公主吃過的蒸餃來說,這家真的非常好吃!

但是心地公主對蒸餃沒特別愛,所以也沒吃過幾家…哈哈哈~~

 

陳氏姐妹蒸餃酸辣湯:新港中山路72巷10-2號

TEL:05-374-3988

 

 

酸辣湯前面的鐵道小公園,

這鐵道本來是糖廠運送用的,後來荒廢,

這邊的里長?鎮長?鄉長?就號召大家整理起來,

所以呀,選舉要選賢與能啦!

 

 

不得不把這張放上來,

大家都誇獎倫倫這張拍的好

怎麼沒人說是公主的功勞呢?

 

 

那位爸爸請問你在幹嗎?

 

 

對於DC的功能真的玩上癮了~~~

 

 

超級見鬼好吃的鴨肉羹終於輪到你了!

第一次吃是思思從嘉義帶來曉玉家,

從此以後姐妹們都愛到不行,

只要思思回來桃園,

姊妹們會不要臉的請她到新港幫忙買,

今天我們終於親自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看這小小一碗的鴨肉羹,

裡面讓人開心的成分無與倫比呀!

那嚼勁,還有那米酒的味道,都是那麼剛剛好,

而且一碗才25元,真是非常非常的便宜!

~~~~我好想再感受幸福的味道喔!

人客喔~~Cindy公主推薦的一定要來吃啦!

真是給它無敵霹靂的好好好好好吃的啦!

 

新港生炒鴨肉羹: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17號

TEL:05-3747950

 

 

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大甲鎮瀾宮、鹿港天后宮

…我一直搞不清楚他們的名稱,

總之都是拜媽祖娘娘,只要誠心媽祖娘娘都會保佑的啦!

 

 

 

康小冰問我有沒有許願,

我說「請媽祖娘娘保佑算嗎?」

康小冰問「是保佑你嫁得出去嗎?」

我說我現在對那已經沒興趣了,我求她保佑我大妹身體,

保佑我小妹考上高考,不過後來我又想她沒考上沒關係,

可以來我的涮涮鍋幫忙…我會不會害到乖乖呀?^^|| 哈哈

 

 

很多人介紹的阿欽伯粉圓冰,

看到一堆人在買,真的很期待會吃到什麼東西。

 

 

討厭!我的花生賣完了,

其它綠豆紅豆我都不愛,只好配上愛玉,

聽說這邊的粉圓有名在於都是手工製作,

糖水是以純糖熬製不加糖精,

但是你覺得我會吃的出來嗎?

拜託!當然吃不出來呀!哈哈~~

不過粉圓QQ的是真的好吃啦!

只是我覺得既然我點愛玉,應該要幫我加點檸檬水咩!

 

 

想要我比讚的手勢嗎?先幫我加點檸檬水啦!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08號

TEL:05-374-5799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

桃中六姐妹之2009五姐妹3天旅遊就在這邊結束,

這邊要謝謝美玲的提議和訂房,思思的景點路線計畫,

康小冰的管帳,還有才出國回來一天又跟我們出遊的曉玉,

謝謝你們原諒心地公主是壽星所以耍賴什麼都不管,

當公主真的好開心喔~~哈哈哈~~

姊妹們,端午節有要再去哪嗎?^0^

 

 

 

心地 2009-06-14 21:15:20

你是還在過美國時間喔?怎麼都在回之前的東西?哈哈哈哈~

Yu Cheng 2009-06-11 15:28:22

你的照片真不是蓋的
厲害~~
看你寫的東西
都可以想像你在我面前~~

心地 2009-05-18 17:19:37

OK~~我會幫你問好~但是她是不是幸福人妻代表我不知道耶~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