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2:09:21心地

台北-【三元號】和水果茶的約會

上星期水果茶傳了個網頁給我,
是一個警察在霞海城隍廟當義工的所見所聞,
水果茶看到有篇是求身體健康的,
所以跟我說想去那邊幫全家求健康平安,
雖然霞海城隍廟有名是拜月老求姻緣的,
不過已婚的水果茶想去拜,我也不便多問什麼...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已婚的可以求健康平安!
 
我想我應該也要去跟月老說聲對不起,
記得幾年前娘也帶我去那邊拜拜,
最後一個程序是要吃新人還願的喜餅(現在放喜糖),
結果我很白目的邊吃邊問"這有過期嗎?"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嫁不出去的原因...
恩...我惹毛了月老...
這次拜拜,我買了雞心紅棗,
希望月老您不要生氣了,
快點讓那幸運兒早點找到我喔~哈哈~
 
 
第一次以後來拜的,只要帶紅線來過香爐就好了,
不要再求紅線了,不然會有濫桃花喔!
 
 
好準的月老呀,拜完馬上有人送玫瑰花,
其實是幫人作問券,人家送的~哈~
 
 
三元號本來在重慶圓環上,但是新的圓環設計不對,
他們就在圓環北邊的重慶北路上繼續營業。
 
 
這家店是我吃過的滷肉飯NO.1,
連不愛吃滷肉飯的水果茶都一直說要打包回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餓過頭了,
原本還想帶水果茶去永樂市場後面吃米苔目的,
結果吃完三元號後就撐的半死了...
虧我們兩個人還故意不吃早餐呢...
 
 
超棒的魚翅肉羹,跟一般的肉羹肉漿差很多喔!
 
 
從永樂市場往中山捷運站走時,
在南京西路和承德路上的天橋發現到偷雞摸狗的事,
沒錯,看到一個警察在上面偷拍照,真是壞透了!
測速照相都會有警示說"前有測速照相",
那在這路口就應該要寫"上有警察拍照"才是,
總之呀,現在經濟不景氣,錢要花在刀口上,
經過紅綠燈時不要亂壓白線和紅燈右轉就是了!
為了想拍那警察,假裝要拍水果茶,
結果她pose太像藝術照了,
我也沒zoom in鏡頭,就變成這樣,哈~
總之眼睛張大點,那警察就在角角那邊。
 
 
非假日還一堆人排隊的COLD STONE...
 
 
因為桃園還沒有COLD STONE,所以特地帶水果茶來吃吃看,
之前吃過兩種口味,餅皮還加上巧克力,甜到我要掉淚,
所以這次故意點了甜度較低的薄荷冰淇淋,
但還是讓我和水果茶喝了三杯水...不含排隊等到口渴那一杯...
 
 
這樣中杯的size要價180元,不便宜,
而且我們覺得還是Haagen-Dazs的比較好吃!
 
 
信義區奔牛節的裝飾藝術
 
今天我們看的電影是新娘大作戰,
水果茶說不想看真愛旅程,
因為怕會仔細思考她的婚姻狀況~哈哈
至於我因為還沒結婚,所以也沒啥興趣,
水果茶說選個開心點的電影當作快樂一天的Happy ending,
因為我不喜歡金凱瑞太誇張的表演方式,
所以我們選了新娘大作戰(適合好朋友一起觀賞),
結果電影演到中間,我又猜到結局了,
水果茶斜眼看我說才不可能會那樣演,
我只能說雖然我沒有看男人的眼光,
但這種芭樂電影劇情,我倒是挺暸的~哈~
 
 
這部電影讓我和水果茶大笑,但也在戲院大哭,
劇情雖然可以再細膩點,
但女人友情的表現倒是有觸碰到我們,
在你的人生中,有一個人,無論喜怒哀樂,
永遠會與你分享心事,有時比你家人親密,
有時候甚至比你還了解你自己,一輩子陪伴著你
看到這邊,眼淚出來,鼻涕也出來了....
看著電影,配著最近的心情,想謝謝水果茶,
我知道你要去霞海拜拜其實是為了我,
你一直用你的方式關心我,
對於那些傷害過我的男生,我都遺忘了,
你卻比我還恨,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心疼,
真希望我有變聰明的那一天,讓你不再為我擔心...
 
回家坐車時,開玩笑的問水果茶敢在我婚禮上致詞嗎?
水果茶說如果是今年結婚就可以...-__-|||...

           

心地 2009-02-16 10:54:21

我加碼,如果你今年結婚,紅包比照他們,至於全裸..我怕傷眼,我穿運動選手比賽的背心和短褲為你慶祝,這樣有沒有很有誠意?哈哈哈哈哈~~
那我如果今年結婚,你也會比照辦理嗎?哈~~

ㄌㄧˋ 2009-02-16 03:25:27

嗯,原來還有人比我更會惹毛你喔...我輸了
我果然也是”不器用”阿~(笨拙的日文漢字)

你今年結婚你朋友要幫你致詞喔..
ㄎㄎ 那我贏了,我朋友說,我如果今年結婚
紅包2萬(有3個人喔) 其中一人再加”全裸出席”
這才有誠意啦! 哈哈哈 猛吧~

心地 2009-02-15 12:13:41

其實看到後面旁白說的那些話後,忽然好想抱著你大哭喔~~心有戚戚焉的感覺,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友誼比不上我們的~哈~之前你身體不好時,我都願意幫你生小孩了,你還說老年要照顧我,這婚禮相碰算什麼呀~哈~對了~再2年大家就要慶祝20週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