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0:49:06心地

可魯~可魯~

在巴里島遊記還沒有動工前,先來和大家聊聊最近發生的事吧
現在最熱門的電影恐怕就是”再見了,可魯”吧
上星期五晚上朋友打電話來要我陪他去看超人特攻隊
我想去笑笑也好,結果到那邊他買的是”再見了,可魯”的票
好傢伙,你是沒見過我掉眼淚的功力呀?等一下讓你陪我一起丟臉~@@
果真,電影才開始10分鐘,演到可魯離開寄養家庭時我就開始掉眼淚了
電影結束後我帶了2大坨包著鼻涕份量很重的衛生紙出來
這時眼淚還沒停喔…不過在朋友面前我還維持著良好形象~^^||
但是一上車後從中壢開回楊梅,我在車子裡面是呈現放聲大哭的狀態
我的視線就像沒有雨刷的擋風玻璃一樣模糊
到現在我都覺得我真是天才~居然可以這樣開車回家~哈哈
不過回到家看到妞妞我還是繼續抱著她哭…
更厲害的是小乖還跟我討論妞死了要怎樣處理的問題…-__-||
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我的眼睛報復我了…
天呀!它們居然腫的跟丸子一樣大
小朋友看到我還問我是不是去割雙眼皮
娘也說我的臉色活像家裡有死人
而我的鼻子也因為和衛生紙不斷的摩擦到一直脫皮
我想我這陣子暫時不會去碰會讓人掉眼淚的事物了…
直到今天我的鼻子還再繼續脫皮~@@…好痛喔>”<


不過大家應該都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現象
只要有人在街上看到拉不拉多犬都會叫牠…..”可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