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5:05:58心地

星期天

越來越不知道星期天要做啥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班,起碼有事做還有錢賺~
星期六早上上班,下午去當義工
晚上去誠品固定看個2本書就可以過一天
(不是用功,是打發時間還兼省錢~嘿嘿)
星期天除了早上要學琴外,
下午的時間我幾乎都是發呆度過….
越來越寂寞的星期天….

以前在台北還會有人陪我去看電影或是爬山的
回桃園上班後,感覺生活圈小了好多喔~
一位英文老師準備離職回到一般公司上班
看著她買了一堆正式的衣服又去燙了頭髮
忽然懷念起上班族的日子
今年夏天我買的衣服全部都是T-shirt…
只為了上課帶活動比較方便~
哀~~我也好想再穿漂漂的衣服喔~
感覺老師好像另一種的黃臉婆耶……

因為過於無聊,幫家裡儲水器裝滿水是我下午打發時間的好差事~
只是一場雷雨打斷了我搬水的進度,
所幸我拿了一堆的桶子到花園裝雨水,還很無聊的用雨傘幫忙集水,
站在雨中無聊的我開始嘗試用一些方法讓雨水收集的更快,
後來還興致勃勃的回家畫了設計圖
不過老天爺可能要制止我繼續白吃下去,雨就這樣停了……>”<
而在雨中淋雨到感冒的代價就是換來可以沖一次馬桶的雨水…..
哀~~真的是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呀~~~~~~

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一整個晚上都是躺在沙發上看著新聞,沒離開過
直到晚上10點娘歸巢,我開心的變成播報員繞著娘像隻小鳥嘰嘰嘁嘁的
開始報導水還是沒來的悲哀~還有大衛王逝世的消息
想到以前國中常常聽他在ICRT的節目
就會有種淡淡的悲傷,似乎也感覺到過去的時間不覆在
一種青春標的的消逝……
可憐的他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夢….而我居然浪費了一整個下午在玩雨水
啊~~~我好可悲呀~~~~
我真該好好反省呀~~~~不過…..
後來看了”天國的嫁衣”這部偶像劇開懷大笑後,
我又開始恢復到白濫的我…….. -__-||

上一篇:開學+中元節=忙忙忙

下一篇:缺水~~

心地 2006-06-14 23:03:24

說的好..
果真是過來人~~周媽媽好棒喔~~哈哈

2006-06-14 09:33:55

不知道有幾個做娘的人看完妳這篇文章之後,會羨慕得想扁人吧??
偶爾擁有單身的自由,是做娘的最大幸福;脆弱的時候有一個肩膀可以靠,卻是單身的唯一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