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1:04:37∮ 阿飄 ×

「 犯規女 、

今天今天ˇ從頭說起來好樂 =]
早上10點多ˇ笨虎來我們家拿包包
因為ˇ我把他包包藏起來=口=
(( 昨天 !! 所以他來拿
好像還多一個人耶 =]
不過他也是那種很奇怪的人=ˇ=
跟笨虎一樣 !!!!!!!! =口=
然後他們來樂之後ˇ
給他包包 ` 玩撲克牌 =]








先玩大老二ˇ有我ˇ笨虎ˇ奇怪的人ˇ也是奇怪的人
然後=ˇ= ` 嘻ˇ我一直贏噎 !!
因為排運好吧ˋˇˊ ` 奇怪的人一直輸ˇ輸最多臘
之後好像是我提議要玩九九吧 ` 忘記臘=ˇ=
結果就玩樂 ` 吼ˇ他們一直陷害我= __ =
所以我輸臘ˋ 唉唉ˇ這是正常的 =]








之後他們就走樂ˋ
好像去吃午餐吧 !?
和去美強生游泳=口=
之後過了一下ˇ
叫包仔陪我去艾瑪特買衣服
因為我想買衣服=ˇ=”
然後ˋ包仔從三點拖到四點ˋˊ
企死我呀~~~~~
最後還肆去拉!!








到那裡之後 ` 挑了三件衣服
才挑半小時噎 > ” <
結果要挑最後一件褲子的時候
笨虎來臘=口=
挑好久ˇ都挑不到欸
不知味啥勒 = __ =
挑了半小時ˇ 就走臘=口=









最後他們又去我家臘
混了一下之後
笨虎又在我的狀態上亂搞ˋˊ
企死我阿 =口=
但是我今天有玩找碴遊戲噎=ˇ=
哈哈哈 XD
唉ˇ 笨虎該叫我師父臘
他沒救樂 =口=
爛爛爛ˇ 爛到不行耶ˇ 嘻嘻嘻嘻嘻 :)










之後我們就去打球臘
才打一下下ˇ隔壁場的三位小姐們就來報隊臘
一開始看到他們的臉ˇ雖然不順眼
不過感覺就有一點和善= =?
(( 打完球才了解ˇ我錯了ˇ大錯特錯 =] 看下去就知道臘!!
先說特徵 =] 1.紅褲子 2.灰衣服 3.很老氣
因為ˇ從剛開始打的時候
繡球阿 !! 灰衣服的和我秀ˇ他進我也進=ˇ=
超爽 XDD 哈哈 !秀玩是我們的球 =]



之後 ` 開始打了 =]
我們就跑呀ˇ防守阿
結果= = 哇靠ˋ看不出來他們真的夠低級
犯規多次= = 真不想大罵ˇ
汙辱我=口= 嘻嘻嘻 :)
紅色衣服的 ` 糙ˋ實在夠自以為ˋˊ
他們同對的 ` 球出界 還罵?
同對的耶 有沒有搞錯= = ??






哈哈 ` 可見我們多合群
之後看到他們已經起內鬨
狂瞪對方= =
就覺得好笑 之後紅褲子出界
灰衣服的就說 白痴耶= =
結果紅褲子說 怎樣?你是不會犯錯噢
(之後他就把球大力往地上丟) = =
糙 ˋ 這個死沒品的阿 ˋˊ
很想大罵 不爽別打阿= =
之後他們根本又沒動靜 = =
一副不想打球的樣子
整個火就來臘 ` 想跟他們說
不想打球ˋ那還來報啥對
不爽別打ˋ而且還這麼沒品









後來就看到兩個啟智來跟他們報對= =?
感覺怪怪的ˇ因為兩個男生阿
對三個女的=ˇ=? 怪怪ˋ 哈哈哈哈 :)
後來他們就在下面看我們=ˇ=
順便加油ˋˇˊ 呵呵呵 :)
進了ˇ好像有在叫ˇ YES =ˇ= (好像)
哈哈ˇ 所以心情也好一點點臘
對了對了ˇ補充一點 `
還有紅褲子跟肉包洗球的時候
狂踢= =? 沒禮貌阿 ˋˊ
嘻ˇ 肉包也很生氣=ˇ=
哈哈ˇ 他們沒實力只能用暴力=口=
是真的=ˇ= ` 狀人ˇ打手 = =
還很痛勒 ˋ ˊ ”
你說是吧ˇ 肉包=ˇ= 嘻嘻 :)












後來就四ˋ三吧 (( 我們四他們三
之後我跟包仔就很有默契的狀了一下=口=
超痛痛痛痛痛痛痛的 =ˇ=
所以讓他們追到五平
這是不小心的 =ˇ=
嘻ˇ 最後一球我們近樂 >ˇ<
哈哈哈ˇ 兩個啟智也在替我們爽=ˇ=
當然ˇ 我們最爽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之後他們就走掉了 `
所以啟智們就沒跟他們打臘
可能也不想跟他們打了吧
哈哈 !! 這是當然ˇ
來報對ˋ還沒品ˋ狂狀人推人ˋˊ
後來在跟笨虎打一下
輸他=口= 差一分=ˇ=
在跟包仔一組打笨虎
結果ˋˊ 居然也差一分臘ˊ ˋ
唉ˇ 真可憐臘ˋˋˋˋˋ
但‵‵ 是因為我們今天累了
所以才會輸的=ˇ=
你說是吧包仔 >ˇ<



最後ˋ當然就是回家臘
看到笨虎的妹妹 XD
他有跟我掰掰=ˇ=
感覺就是好親近=ˇ=
兩兄妹一樣 XDDD  ?





哈哈哈 :)  
今天很不開心ˇ
是因為跟那些人打球ˇ
今天也很開心ˇ
是因為跟我們這群打球ˇ
嘻嘻 :)
下次要在一起打=ˇ=
降天天都開心臘‵ 呵呵

上一篇:「 打球 、

下一篇:「 八仙 、

笨笨〃虎 2008-07-02 09:27:53

哈哈xDDD
話說今天都沒輸 好不習慣喔
呵呵ˇ
我今天可以拼了我的老命再打耶
你不知道喔ˇ
看來 包子 小楓也要做我徒弟
叫我師父啦>&quot<!!!

版主回應
少在那邊自以為唷= 3 =
今天都沒輸ˇ
下次不會讓你沒輸的=口=
會贏你會贏你 XDDD




唉唉唉ˇ 他們怎麼可能叫你師父勒
今天ˇ 是個特殊例子
下次換你都叫我們師父吧=ˇ=
嘻嘻嘻嘻嘻嘻嘻 :)
2008-07-02 10:44:29
小楓 2008-07-02 01:46:02

對呀*
他們真是沒品呢!!ˋˊ
不想我們那嚜有禮貌XD
哈哈
下次不會再輸虎啦~
要幹掉他:)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ˋ沒品到爆
跟我們差好多欸=口=
(( 有禮貌的我們 XDD
嘻 :)
下次當然不會輸他 !!
因為ˇ就說了麻
今天我們累了=ˇ=
下次等我們恢復體力在跟他們打阿
就一定贏呀 ˇ 嘻嘻=ˇ=
幹掉他 ` ` 這是一定的
2008-07-02 10: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