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42:07♥小竫

今天,我很驚訝










今天,我和朱家儀去圖書館

沒多久,遇到陽國維,他也來呢!真巧ˇ

之後朱就要先回家換衣服,拿補習的東西

沒多久,我家寶貝就來了

還跟我說要睡覺哩,才不理你呢ˇ

還故意鬧我,生氣ˋˊ

之後就要哄我,說要給我吃糖糖

亨,要吃飯就說嘛,還說要買糖

雖然你有買,哈哈

當他在吃飯的時候,我收到簡訊

來自於她,讓我嚇到

總覺得,我們跟以前一樣,

只是不再是好朋友,只是同班的陌生人

沒多久,就和寶寶&布&熊熊弟&寶貝&我ˇˇ

在圖書館門口聊天,之後講說去快樂

大家就前往了呢!只是到中華後,他們都要去西門

寶貝也去西門找嘛嘛,那我們也就回去圖書館

之後遇到賴哥,我們就說去麥當當,

寶寶就載我回家放書,之後去麥當當

在路上,寶寶眼超利的,就看到比比

就大家一起去麥當當聊天

哈哈,大家都好色ˋˋˋˋ

我也差不多ˇˇˇˇ




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到了晚上,和你們講了很多

我也知道你們很氣

只是不能像我說的一樣嗎?

既然,我之前都這樣講了

連我老婆呆魚都這樣說了,而我這個做老公的能說什麼

就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哈ˇ

下一篇:哈哈,我好Hig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