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25:20幸福的女人

上學去(一)~

*號外!號外!今天是2006年7月3日,也是林家重要的一天喔!

我們的耍寶弟-騏騏去上學的第一天耶!

他早上起得很早,約七點就起床囉!因為他知道今天他將實現期待已久的願望-上學去~

約八點四十分我們就到學校了,他很主動的向老師Say good morning後,即到教室內到處看看,新鮮的很ㄋ!

九點左右,其他小朋友也到齊了,老師先帶領大家唱歌.問早......

騏騏有七位同學喔!有印度人.媽媽是大陸籍的小朋友及台灣人(熱鬧吧!),他興奮的跟隨老師.小朋友進行兩小時課程.(而我ㄋ?這三天會在學校陪伴騏-老師建議的,若騏適應OK,我將會慢慢離開)

今天陪騏一天下來,發現他適應的還不錯,能不怕生的和老師.小朋友互動,而且他是班上算很喜歡表達.說話的一位,隨時都可聽到他嘰嘰喳喳的在說話.(唉!沒辦法在家也是這樣囉!真怕老師會覺得他很”吵”)

回到家,問他明天還要去嗎?小弟他很肯定的說:要呀!

之前身為幼教老師的我,遇到許多新生入學時不適應的狀況,哭呀!鬧的!騏今天表現蠻OK!讓我有點欣慰,但願他這種好現象能持續著喔!而且老師也很有耐心,讓我放心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