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5:27:37幸福的女人

我肚子好餓喔!

早上帶騏騏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傳統市場Elias Mill(騎腳踏車約七~十分鐘)買水果及超級好吃的豆花.(在台灣吃不到的喔!又香濃又滑嫩,盛在湯匙上會抖動ㄟ!)

因為常去那買豆花,所以賣豆花的老闆娘已認識我和騏了,每回去買豆花時她都會和我聊聊,並稱讚騏是小帥哥長的很好又可愛(壯壯的)也會拿她賣的豆餅給騏吃喔!(她很親切而不像大部份新加坡的服務業人員-態度較差)~

今天賣豆花老闆娘仍如往日很和善的和我們打招呼,此時騏看著隔壁麵攤,皺著眉對我說:我肚子好餓我想吃麵麵....我心裡想應不是真的我們剛吃過早餐不久耶!所以我只對他說:媽媽買豆花給你吃...他竟回答我:我不想吃豆花耶!

這時老闆娘看到騏皺著眉頭不高興模樣,她就拿起她賣的豆餅要請騏吃....騏很不”賞臉”的說:我不想吃這個..(真是的!別位小朋友沒這麼好待遇ㄟ!你竟...)

於是我再多買一份湯的粿條回家,沒想到小弟他真的餓了,竟將一份粿條吃的快精光呦!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