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2:50:19ღ均均

愚人節吧



話說  今天是愚人節

發生哩很多事XDD



早上  小可愛頭髮被抓 他很嘔!!

下午地科課 他雜誌又被沒收 
不過是因為技安上課偷看  [也才上課沒多久]



好啦  回到主題  愚人節

點心時間低時候  雞爺拿哩一封簡訊給我看
我等哩半天   想說怎麼還沒出來
結果  我被騙哩= ="
我那時都忘哩今天是愚人節勒!!


自習課下課之後  
我們班低某位仁兄拿哩一封信吧 給米漿
說是國中部低學妹給低!!
米漿還半信半疑低  後來打開哩它
結果不是XDD  
是他們自己寫一封信!!


不過  米漿一直說他沒有被騙到!!


之後英文課  
班導就突然說  星期五沒有要放假
我們班都嚇到哩  
然後大家就說 哈哈 今天是愚人節啦  老師你別騙哩啦!!
結果老師說 你們中午沒看電視嗎?? 
馬英九為哩要拼經濟 所以說星期五不放假哩
大家有點相信哩 
後來老師又說 他剛剛有打給連爺爺 跟他說我們都要去埽墓 所以要求放假
還說什咪他有朋友在總統府 剛剛又打來說照常放假
哈哈  老師你真低很會掰耶!!  佩服
不過  我們真滴差點被你騙哩ˋˊ  真是嚇死我哩


一切都是愚人節  都只是開個玩笑!!

開心就好啦:]  哈哈

上一篇:午休

下一篇:真是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