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44:36Dow























臭小妞


我好想你噢

今天

是我跟他分手第一個月












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還蠻後悔的


再分手前沒好好的抱他一次

這就是我的遺憾

而已

我真的覺得我好笨

我真的愛他愛到

他是我的以後欸

天ㄚ


真的愛風了

我把他的輪廓忘了

可是回憶

卻一直在心中

你知道麻

畢業後的幾天

我自己在家裡哭欸

哭到崩潰了

幸好我家沒人

天ㄚ
我真的為了他哭
我以為我不會為他哭的
結果真的愛上了
可是他還是讓我傷心了
我以為他會很好的.....
現在對他
不知道還愛不愛
只是每天跟別人聊天
心還是痛
好痛
我很傻芭


算了都過了 別提了


還有還有
我要說阿
如果我考不上海工
我要去閉關
去遠遠的地方閉關
哈哈









我真的把他當我做我的未來
天ㄚ
真的 就像電視說的一樣 幸福...履薄冰
看到他 我的基測壓力都沒了
但考完了
他卻給我一個大大的考試
就是離開他

這比基測還難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救救我
我好想忘記他


我真的很想你欸
你快點考完辣
你昨天不是問我秋的電話
結果
今天主任說他很擔心你欸
因為你都在那邊怕被打
你要保重捏
我很想妳
你要考好一點辣
別忘了我的芋圓之旅捏
好期待跟你玩噢
哇哈哈
真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