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8:22:11囧興

累累累累累累到死

FF第1天
死小哈之前竟然沒幫我們先買票
原本說他要比我們早半小時幫我們排入場的隊
結果他比我們還晚到........

我爸直接在我到台大體育館
一下車走沒2步
OH MY GOD
買票的尾巴就在我面前(我還在圍牆外ㄟ.....)
因為這次FF和CWT是不同天
所以就是說所有人都往FF具集
還好買票很快

接下來排入場才叫可怕
在台大外的人行道排的超超超超超超超長的
還好小哈的朋友遇到朋友
所以大家就一起排了
不然排尾還不知道在多遠的地方
我們從9點多一直排
剛好在11點50分進場了(趕在12點前進場 好感動喔)

人真的是爆多
擠到不行

買了7個徽章
其中我最愛的KYO的徽章超貴的
單買1個40元ㄟ
1組4個150(螢 辰伶 幸村 遊庵)
真的是超可愛的
另外3個是D-graymen的

基本上這次萌的漫畫是
KYO D-graymen 死神 DEATH NOTE
外加RO
鋼鍊的愛完全是燒完了
隨然看到一本鋼鍊本畫風超讚
超像寶石姬的畫風(寶石姬的作品1本是七 八百元的)
不過因為這本要180我不想買....

今天只買的一本波利正常向本
那攤的老闆超有趣的
介紹另一個RO本
他說:小幅攻喔(啥?!) 巫師受 巫師一臉就是隨時會摔倒要人扶......
(老闆是男的=口=)
我們就看著練巫師的怪咖說:巫師〝受〞(最後一自請加重音)


ㄟTFG335連攤
只屬於我們這屆北一的連攤
浩浩大大的給他有4攤
結果勒....
人勒.....
只看到有2個漫研的教學......



接下來1點多我們又開始排1/2王子的畫冊(嗚~我們犧牲拍COSㄟ)
排了3個多小時
而且排的地方沒有冷氣
又悶又熱
終於買到了= =
謝天謝地阿
嗚~居&王子的徽章都賣完了.......



今天真是一天都在排隊
明天要猛拍COS

有遇到張卡咖還有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