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8:27:36囧興

返校的一天

今天返校
根本沒打掃嘛
就拿成績單+去活動中心聽一下廢話

學校還真烏龍
30號以後的成績單竟然沒有學期總成績= =+
還去重印
害我們等超久的

喔對了我這學期全班第4
月考第一次11
第二次8
這真是不可思議阿

不過我這學期是真的退步了
成績單一看下來都是退步(國文 體育維持)
只有最後三項是進步的
最後三項是.............
軍訓...
護理...
生涯輔導......OTZ



中午漫研社長&副社
找我們三個公關討論一些迎新送舊的事
我們瘋狂離題(要漫研的人不離題實在是太難了)
社長&副社還會上演武打片= =
還有小哈竟然到最後就給我睡了
(沒辦法 他是日夜顛倒了人 到了他的睡覺時間了)


後來回到七張捷運站時
被楊政華叫住
然後跟他一起等許智婷
楊要去許家看布袋戲娃娃
後來我懶得上去許家
就跑去金石堂
我出來的時候還碰到我哥
他又要去他小學同學家
他昨天晚上才去高中同學家玩通宵的
(拜託 過幾天明明要一起出國了 到時候在去玩嘛)
早上回來睡覺
現在有跑出去
他被我罵閑

考完大學的人真的很閑

不過他出去也好
晚上沒人會跟我搶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