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2:29:21I’m 欣咩

原來我們從來不是朋友

呵呵
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
自做多情
以為你有把我當朋友

原來在你心中
我是多麼的虛偽
我們也只是個很虛偽的朋友
在面前
裝的多開心
其實私底下
只是個陌生人

呵呵
是你不懂什麼叫朋友
還是我不懂

如果說
是因為我背叛你
別人說不要李你
而我真的拋棄你

你真的覺得我有不理你嗎?
你覺得我有對你使眼色嗎?
難道我下課的時候
還要自己去找你
還要看你的臉色嗎?
你找我
我要不甩你嗎?

我不懂
你為什麼要說我不理你
你也不找我
你又怎說我不理你
而你會說別人
為什麼不說
是因為你當初
無緣無故就發我脾氣
讓我知道你脾氣不好
不敢找你

你也可以說個理由
理由
就是能夠說服別人
如果不能
舅只是個藉口!!

上一篇:無助的我

下一篇:整理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