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21:32:01辛地亞

澳洲斷章取遇

今天電腦不小心跳出這個記錄

當年路過某地

正好有現場廣播

某位名人臨時就幫我安排受訪

到底訪問了什麼?

完全不記得

臨時找了照片

切割完畢---當然要把自己切掉啊! 哈哈

這是回台後謝他的短信---其實稱不上

只是個美好的片段回憶

當年忙到連照片都沒時間重整

---------------------------------------

Dear James,

It was so nice to talk to you on the broadcast.

It looked like I was one of your team in the picture.

I’ll show it to my team on their connecting platform.

Thank you for your invitation. I had a wonderful experience.

Warm regards,

CXXXXX from Taiwan

--------------------------------------------

我上網去找這家廣播電台

居然其中一位還在

只是

怎麼老那麼多?

如果他看到我一定也說我怎麼老了?

哈哈

至於安排我行程的那位名人

後來更有名

只是因為工作上我被台灣方面海削的過頭了

我把自己封鎖起來

不跟任何相關單位有任何牽連

直到我認識的知名澳洲藝術家朋友突然走了

我難過的回想起澳洲幫我的朋友群

請他幫我問候藝術家夫人

終於又連線了

我曾經寫過與知名藝術家朋友的廚房之約

不過那個網站我只寫幾篇就不用了

我真的該利用時間整理旅記

這些年太多工作上的奇遇之旅

也碰到很多貴人相助

只是目前確實還不想公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