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12:08:01辛地亞

非關旅行??? Murmured

Cindea’s Murmur

最近因為老朋友回籠

莫名其妙的新舊同事同學都找上門

讓我百感交集

我喜歡調職

只要有人看我風光(他們以為)

就開始有人扯後腿

其實工作上我盡心盡力

常自掏腰包做事

所以當然有一大群不相干的朋友

連這樣別人也要眼紅

我就開始調職

偏偏我運氣超好

只要我一提出申請

每次都臨危受命

在最後關頭以最低積分成功離開

 

現在眼前擺著的是另一個階段的挑戰

因為我愛玩到處跑

遇到的開始明目張膽的利用

以前碰到的已經算是小咖的挑戰了

現在利用我的人脈

在國外開會要我朋友接待

連禮物都不自備

回國更不認帳

幾次下來我慢慢學會疏遠這種利用別人的人

管他酸言酸語

去年我終於明講別再利用我

我覺得很不舒服

擺脫了這些耍大牌的工作隊

 

可是居然開始碰到舊同學

我平常隱藏的頗好

他們發動高手把我搜出來

剛開始我很感動(這篇胡言亂語肯定也會被搜到,哈哈)

可是開始有人說:我可以跟你出國?看看能幫什麼

居然不只一個人講

而是好幾個來自不同族群的人

我真的看起來儍成這樣嗎?

需要別人幫忙?

你們又懂什麼???

我不禁開始murmured…

 

這就是當年我關閉旅遊食評網站的最大原因

剛開始不想被追蹤

現在變成不想被利用

我知道這個網站很容易被搜出來

我不怕

就是要公告別再明目張膽的利用我

我自己一個人習慣到處走

我守本份不會亂來

請不要再說要幫我什麼

這樣會逼得我寫出和幾批人不愉快的旅遊回憶

就讓往事封存

保有美好

新舊同學朋友也別跟我勒虎鬚

我不想欠別人

不需要你們的幫忙

我只跟家人出遊

別人 No Way…

也別再酸我了

我不利用別人

也請別利用我的國際朋友

 

狠下心寫出這篇實在有點受不了了

我不帶朋友出去玩

就是我不對???

我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我崇尚自由

連家人都尊重我

旅遊也放我自由

要是你們認為我之所以有今天

都是因為以前你們對我多好多幫助我

那就謝啦

我每次都盡心接待

沒有對不起妳們

也請尊重我

讓我自由

別再用以前的我功課不好來壓我

我從沒說過我有多厲害

我只是個不起眼的人

一直都低調行事
(因為逃學逃出心得怎麼可以讓老師輕易抓到我逃學呢? 所以從小我就是逃學威龍, 以後再來寫我的逃學史, 哈哈)

就請讓我自由悠遊

別管我

我會管好自己

家人都那麼信任我了

我懂自由和被尊重的可貴

在國際場合我只會想辦法讓別人看得起台灣

也得到應有的尊重

再老一點我會寫出來

現在我還要走很多路

我不怕苦只怕鹹言鹹語

我會再爭幾面獎牌回來

以後和回憶錄一起秀出來

 

ps. 這些旅遊書早已不用, 十幾年沒看書了

當年沒網路的時代

就是它們陪我闖天下的

上一篇:Turkiye bus trip

下一篇:2018 Travelling serie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