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 16:44:12辛地亞

Turkiye bus trip--- Part II

今年的土耳其巴士之旅又有新進展

我的土耳其姐妹們居然超期待的

啥呀

長途巴士那麼多狀況我真的無法控制

每次都不一樣,我真的不得不用腦

(曾經有剛認識的人,看了我的頭髮就說我應該都沒在用腦…)

 

這次從Izmit- Bursa

一上車就是個屎臉服務員

我一從Bursa回來

朋友馬上說她看我上車時是屎臉服務員

就想回來第一件事問我怎麼解決

哈哈

我說我馬上奉上我的明信片

他立刻拿著我的明信片衝到前面給司機

然後當然就不屎臉了

還說都給司機了,我明明給兩份啊

車快到Bursa, 他很酷的過來交代

下車不准走, 在原地等他

我一下車正有點猶豫要往哪個方向

他就衝過來說:跟我走

我認得路啊~~~

他完全不理我

把我帶到咖啡廳, :在這裡等你朋友,別亂走

就快閃去服伺其他乘客

我才不會乖乖待在那裡

我熟門熟路馬上到處亂晃

 

回程我坐在中間走道

這次小鮮肉服務員是個熱心的傢伙(長途巴士隨車服務員一律是小鮮肉)

拿了明信片用衝的

還帶了紅眼巴士司機回來(原來長途巴士都有紅眼司機,我去程忘了,怪不得服務員不高興的說禮物都給司機了)

司機手舞足蹈的說他沒有耶~他也想要~~~

我馬上掏出僅剩的明信片給他

然後後面的乘客全站起來衝到我旁邊:我也要還有沒有我想給我太太我想

感覺臨時亂編理由

我一一應付, 可坐我旁邊那位比我還老的阿桑就一直看著我們 (說不定她比我年輕哩!)

我馬上掏出僅剩的一塊紙毛巾:誰可以幫我翻譯?

旁邊站著的其中一位男士, 馬上自告奮勇的願意當翻譯

可聽完我說泡完水可以當毛巾

他居然解釋一半就收起來說:不行我自己要

然後就拿著我的紙巾衝回後面的座位

我一直說:不准~給我回來,我給你別的東西好嗎?

他說:!我就是要這個~

怎麼可以用搶的?

全車嘩然, 越演越烈, 把我圍成一道人牆, 連前面座位的都過來了

這時後面一位已經拿到小禮的女士排開人群: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她掏出一顆好大的戒指,當場幫我戴上

那些要東西的傢伙看到這一幕只好歸位

~我反而不好意思

馬上拿出我設計的搞怪耳環

她立馬戴上, 全車又是一陣嘩然~笑成一團

下車時她過來說:我要下車了, 這給妳

是一盒全新的土耳其眼影

我說我沒在化妝的

她堅持要我留著

回到Izmit,朋友第一件事居然問我:快告訴我又發生什麼事了?

是因為小鮮肉把我交到她手中嗎?哈哈~~~

 

後來她看了那個土耳其水晶石, 一直說應該不便宜, 我知道我實在不敢收啊~ 可她堅持我留下來, 至於眼影我朋友也堅持我留下來她也不化妝的

好吧!純當紀念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