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44:45辛地亞

卡薩布蘭加之夜Casablanca

到達Kobe的第二夜
團隊都在我房間討論
有人打電話進來
是誰呢
“Cindea…”

第一聲我就認出是Ueno San
我尖叫著「你不是在Okinawa嗎?」
「我剛下飛機,進駐旅館看到妳的名字…」---原來他也帶隊過來
可是大會通常使用中文譯音…
我只能說他實在太神了
我們都說他已經是半個台灣人了
於是即刻召開同學會!!!

他…居然~變帥了~^_^
留起滿臉的鬍子
我開玩笑的說他現在是「型男」

他說自從去年十二月到台灣
直接去泰國旅行
常常沒刮鬍子
後來覺得這樣也不錯
就繼續留下去了
我趕緊為去年十二月份的事道歉
原本他來台灣大家要請他的
剛好我的好友從美國回來
我實在分身乏數

我告訴他我想聯絡Katzuko
Katzuko喜歡台灣茶
我帶了一罐要給她
可是我不好意思說出來
因為臨時蹦出好多幫忙我們的國際友人
禮物準備不夠
我的壓箱寶全都出籠了

他馬上打電話
可是無人接聽
我想Kobe不大
我一定會見到她的
從此Ueno天天陪我們三個人吃早餐
最後一天還請我們上去旅館頂樓喝飲料
ABC三個人都很感動
可是那麼貴的夜景
我們只敢點可樂
我又不能堅持自己付帳

我們說好離去前要一起逛三宮Sannomiya
他說他也不熟
所以我們就一起逛吧

沒想到我們搬到另外一家旅館
開完會解散已是傍晚
居然失聯了
我們又急著去車站換車票
匆忙跑去車站
沒想到不是所有的車站都可以換JR火車票
一定要搭地鐵去Sannomiya換車票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起程
再不換就來不及了
所以跟所有的朋友都來不及道別
我們三個人就消失了
我又不習慣開手機
常常想到都過了時效

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從國內迷路到國外
我的所有朋友都見識到我的東西南北不分
這點小路怎麼能不迷呢?
一下子就跑不出車站了~唉~~~

等到票劃好
匆匆過了好幾小時
趕回旅館
大廳又有正要趕晚上班機的夥伴
一陣寒喧
我回房
又到半夜時分了
怎麼聯絡呢

隔天一早
我想怎麼約Ueno吃早餐呢
對了~電話啊
我怎麼沒想到要打電話呢
趕緊開手機
他說所有的日方工作人員昨晚都撤走了
他只能住朋友家
那我們真是幸福
每個人都住單人房
(講到這裡
英國的朋友說我好像住她隔壁
我一直不知道
真是神經線有夠大條了吧!)

結果我們ABC來不及跟Ueno道別就離開神戶了
等到我想起時
他也搭飛機離去了
ㄚ~我怎麼這般粗線條呢?
沒辦法呀!我一時也改不過來!
永遠都是這麼散漫!

不過正事我可沒誤到!
我一定又開始delete什麼了
沒有這樣生活太麻煩太複雜了

千萬別說出我的秘密
我沒有對誰不敬
只是一心多用很累的~ ~ ~
還好沒人看得懂這句話
我一點都不擔心
哈~哈~
As Cindea’s Motto, life should be missed something, and then it needs us to complete.

ABC都很懷念那個晚上
歌手唱著這首Casablanca
接待我們的Araki 剛好也上來喝啤酒
我們五個人就併桌一起共享「卡薩布蘭加之夜」

我說我去過Casablanca
摩洛哥的主要大城市我算是蠻熟的
Ueno說Rick’s café
我馬上接說他有做功課喲

我和誼去的時候並沒有去Rick’s café
也只在Bar Casablanca門口閒晃
對Casablanca的印象
並沒有那麼淒美動人

因為誼是個很謹慎的人
不像我衝鋒陷陣冒冒失失
所以整趟旅行都在看別人
或是被別人看

這個「卡薩布蘭加之夜」反而比較像Casablanca
有AB的陪伴
C倒是享受著從沒有過的自在旅行
我們總是自得其樂

後來AB要去和歌手合照
沒想到他歌一唱完
跑得比什麼還要快
留下我們一陣狂笑

Cheers, to ABC! And thanks Ueno & Araki San for the romantic night--- view. ^_^



到神戶Portopia Hotel,記得去頂樓餐廳聽一下Casablanca,如果剛好碰到歌手演唱。順便欣賞「卡薩布蘭加之夜」---Kobe的高空美景,盡在眼底。
http://www.portopia.co.jp/en/index.html

和我們一起聽這首[卡薩布蘭加]
http://tw.youtube.com/watch?v=iLdqKUkkM6w

Casablanca       Bertie Higgins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tching Casablanca
Back row of the drive-in show in the flickering light
Popcorn and cokes beneath the stars
Became champagne and caviar
Making love on a long hot summer’s night

I though you fell in love with me watching Casablanca
Holding hands ’neath the paddle fans in Rick’s candlelit cafe
Hiding in the shadows from the spots
Moroccan moonlight in your eyes
Making magic at the movies in my old Chevrolet

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
But a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
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I guess there’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
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
So, I don’t know
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
But it hurt just as bad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歌詞取材自: http://www.tacocity.com.tw/abs1984/c6.htm

http://cindea.no-ip.co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