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4:04:16辛地亞

Sweet Kazuko---巧克力栗子蛋糕

忙碌的年會常讓我昏頭轉向
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但沒空去記人名
而且老外的名字並不是像Cindy, Tom那種菜市場名字
每個都要骴牙裂嘴去發音
我總是微笑帶過
還常常男女不分
鬧出不少笑話
但是總有意料之外的火花產生
去年在埃及認識的Kazuko
就是這樣出現的

二月份我到Kobe
她還特別來和我共進晚餐
讓我驚喜不已

可是協會的人通常忙碌過頭
我們最常做的事就是分開了就了無音訊
連email都嫌麻煩

出發前我也沒告訴她我要去
我想她會知道吧

最後我終於無預警的
大會開幕典禮開到一半
中場休息時刻被當場逮個正著
是Kazuko!!!
我們驚聲尖叫
不管過往行人
又叫又跳
她帶著禮物前來見我們
幾個一起做專案的朋友都有
也讓我們彼此都認識了

最後一天她打扮的相當龐克的又見面了
她說記得我有一件那樣的紫色裙子吧
我在埃及穿過
我是有一件啊
但是我穿去埃及了嗎
我說我買了兩件
另一件的顏色就是現在她穿的湖水藍

她戴黑色棒球帽
我的卡其色棒球帽放在旅館
我告訴她我家裡還有一頂黑色的

每次我們見面總是話講不完
旁若無人
在我們旁邊的人一定也很無聊
因為插不上嘴
對不上Key
呵~呵~

她送非常Kawaii的袋子
裡面是各式糕餅
有巧克力蛋糕!!!
通常我不太相信一般店裡的巧克力蛋糕
總是嫌過甜
所以扔著不管

本來在東京要大家分著吃掉的
可是沒時間吃到這裡
每天都有買不完的糕點、食物
沒有空間給這塊巧克力蛋糕
直到要回來了還是忘了吃
不得已帶回家
扔進冰箱就忘了它的存在

因為回家後過忙
感冒了
多喝些茶吧
那麼是否要配點什麼呢
搜尋冰箱
啊!這塊巧克力蛋糕怎麼忘了請同事
一看!不是只有巧克力而已
有栗子耶
巧克力栗子讓我大吃一驚
吃起來並不甜膩
巧克力蛋糕只要不甜
我頓生好感
撥開看
好多栗子
真是喜出望外
難得的驚喜口味

那麼Kazuko的神奇魔法包裡究竟還有什麼呢
派皮系列小餅乾
有芝麻酥、海苔酥、杏仁酥…
居然鬆、脆、軟的一點也不像餅乾
倒像剛做好的派皮系列小點心
每一個都令人驚喜
其餘的我都分光了
究竟有什麼呢
完全沒印象
真是不識貨

我要趕緊寫封信告訴她這個驚人的發現
可是~ 真難以啟齒
原來是自己這麼粗心大意才能吃到美食
嗯~我總是漫不經心
還是別洩自己的底吧!

又,新認識的朋友Suwako送我一塊葡萄萊姆餅
我也是回家清理行李箱才發現
我又忘了吃了
濃郁的蘭姆酒香
我不禁打開電腦email告訴她
她馬上說要寄一盒給我
千萬不要~~~
我會常去神戶的啦!

http://cindea.no-ip.co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