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10:34↖☆叛逆≠遺忘★↘

↖☆日月潭★↘

補文 中秋節

今天好早起床,因為要跟舅舅他們去日月潭
7點多吧,坐舅舅的車,有我 三姨 外婆 舅舅 舅媽 兩個小表弟 表妹 姨丈
然後我們到了永和,跟另外兩台車集合,一台是大姨丈的,大姨丈 大姨 豪哥
另一台也是舅舅的,請冷氣叔叔幫忙開車,載著幾個員工一起去玩~
我們先把人調整一下,讓位子不要那麼擠,再繼續往日月潭出發。。。

經過好久的車程,終於到了日月潭
屁股都快長繭了= =
一下車,空氣好香喔。。。
好像在靈石山一樣><好懷念喔~~
不過其實日月潭的風景沒有很好看~
還是靈石山最好了
我們到一家原住民餐廳吃午餐
吃完之後去搭船繞日月潭
在船上,風景雖然不是說很好看 但空氣很好
於是我拿了2個密封袋,把日月潭的空氣裝在裡面帶回台北。。。



一潭上,風景很好看,風也吹得很舒服
站在船頭,吹風 看風景 很享受
擺出鐵達尼號女主角的動作(我瘋了我= =)
從日潭繞到月潭,在月潭下船 逛逛
回程,因為風景剛剛看完了,所以留在船艙內唱卡拉OK
以前,我都不唱歌的,麥克風也不是我拿的
但現在我竟然敢跟表妹合唱好幾首= =我變了
也跟外婆一起唱老歌 雖然都是我沒聽過的 但也可以跟著唱 音好高
然後我們又開車到更上面的地方,其他人都爬上去塔那邊
光是從停車的地方走到塔那邊的樓梯就有570m了
再加上塔的高度,會累死 還來回呢~~
我跟表妹 外婆 留在下面 其他人都爬上去 
等他們下來之後我們又繼續開車,邊開邊討論去哪
於是最後去了集集火車站
在那邊吃了些東西 
光是吃香腸就吃得我快吐了= = 不是不喜歡 是沒胃口吃
逛完之後就回家了,本來還以為可以去海邊的說
不過天黑了,沒辦法~
哀~好想去海邊喔。。。
可以撿貝殼 吹海風
而且中秋節 在沙灘上賞月應該很美吧︿︿
但沒辦法享受了><
以後還有機會吧!?
到中和的時候,我們找一家海鮮餐廳吃晚餐
但不知為什麼,明明沒什麼吃,就一直覺得好飽= =
每道菜就只吃一口吧~試試味道而已
還有我的一碗飯~還是滿滿的
表妹說:你只是把他押平了吧!?
(因為我用筷子把他壓得很整齊。。。)
舅媽說:你怎麼都沒吃啊!?

我有吃= =
但飯就是不變少 我也沒辦法,而且我覺得好飽 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之後就回家了,結果還胖了ˊˋ
但我又沒吃什麼東西 沒什麼胃口~
算了,反正沒超過45就好~呵呵
今天一樣好開心︿︿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回家。。。。

對了對了!!
一件很不幸的事要說!~
我打包回來的2包空氣,後來都露光了ˊˋ
不過還是有香香的花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