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7:47:46↖☆叛逆≠遺忘★↘

↖☆我迷路了★↘

今天,跟平常一樣
恩~你知道的
到台北車站時,我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走對路
就是在地下街走,走到我要去的那個出口
因為每次去都走錯><
所以我打算今天一定要把那條路走出來
其實應該說我每天都迷路吧~
在地下街,搞不清楚方向~所以都會走錯
不過之前走錯的地方我大概都知道要怎麼往回走
不過今天呢!~我是真的迷路了
走到哪我都不知道,方向也分不清楚
在地下街到處逛,逛不到我要找的路
最後只好到上面去,真熱啊!!
沿著台北車站走,繞一圈才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走了二十幾分鐘吧~明明五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哀哀~真是可悲~都幾天了啊!?我還是不知道路~~
天生的路癡~~
然後就去幫忙~恩~你知道的
到了下午大概兩點多吧,回家時間到咯~
我想,這次一定要走對路
結果又在裡面迷路了
到處走~一直走~順便逛逛
結果看到一位上一屆畢業的雙中學姊在那邊打工~~
逛著逛著又看到一位學妹= =
我怎麼這個衰?
他好像也是打工的吧!?又好像是買東西~
不過我不太喜歡他~恩~雖然不認識
逛著逛著~逛到一家鞋店,我就進去看看~
有些還不錯~也沒很貴~我就買了一雙
本來是要買其他的~不過太大了~而且他說沒有小號的~
算我倒楣~下次再去看看
買完後他問我要不要盒子~我說要
結果他就拿這個鞋子的鞋盒出來,把鞋裝進去
裝到一半他又把盒子丟掉~然後又進去找另一個盒子
出來後他說:這個盒子比較可愛,給你
呵呵~
而且他還說我像外國人喔~!!
只不過我覺得我鼻子太扁了!!真是的~


好不容易找到出口~已經四點多了~
我用走得去西門町~順便看看有什麼新貨~
結果逛著逛著又遇到兩個上一屆畢業的學姊
不過因為不認識就沒打招呼了~我又不是豬排~幹嘛裝熟呢?
然後他們跟以前在雙中的時候一樣
一直看一直看
看得我渾身發毛~~

之後我就回家了~到家就五點多了!

上一篇:↖☆壞脾氣★↘

下一篇:↖☆畢旅★↘

[ ♥ ] 牛奶 × 2007-08-02 19:13:01

我每次在那裡也會迷路
就算第一次找到
但是後來又忘了= =

版主回應
嗯啊嗯啊~
我連一次都沒找對~
更可悲~
2007-08-02 19: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