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1:14:37↖☆叛逆≠遺忘★↘

↖☆西門町★↘

星期6,我問無尾熊說要不要ㄑ西門町
他說要,然後我就ㄑ問牛奶要不要,他也要
所以我們就約在公車站那邊等!~
可是我太會摸了~結果他們2個都到我加了~哈哈
到了西門町,我們就ㄑ買飲料,這家超好喝的!!
因為在滿裡面的,所以我以前都沒發現呢>︿< 下次再ㄑ唷!!
買完之後我就待他們去一個地方,之前去過一次,覺得滿恐怖的
那是一棟大大的房子,不過之前發生過火災,所以現在沒人住,整棟都黑黑的
聽說有人在那看到飄飄呢!好嚇人,再加上牆壁上的噴漆藝術,又有另一種詭異的氣氛。。。。
後來我們就繼續逛,逛到一家賣幽浮冰的 真的超讚,一份才50唷!!
我們就買了一份來吃,是情人果口味的喔!!
上面有薄荷冰淇淋。瑞士冰淇淋。果凍。巧克力捲。水蜜桃。鳳梨。櫻桃。哈密瓜。。。。等等的,總之就是超讚的!!!
逛到晚上,正要去搭車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文化大學的男生,
他一直向我們推銷他的徽章。。。。
說他早上9點就來了,一直要我們買。。。
可是,說實話~他的徽章好貴的說,而且啊~外面隨便買一買都比那個好看。。。。醜的要死啊。。。
還說是御守= = 讓喜歡的人也會喜歡你。。。
買這有屁用啊?而且又不會實現,買了也是浪費,不實用。。。
可是沒辦法啊~被抓住了,他還一直爐。。。
真想扁他!!要不是看在牛奶跟無尾熊的份上。。。。
哎。。。最後還是買了,心好痛喔!超鬱卒的~那種東西。。。
我覺得連50都不到吧~可他竟然賣我們200。。。。
結果又害我忘記加值悠遊卡了啦>︿<
氣死人了~

下一篇:↖☆毒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