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25:21跳跳♥

just because to you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是朵白雲
每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翱翔在蔚藍的天空
偶爾邂逅繽紛的彩虹點綴生活中的美麗
心情不好就化身成黑黑的烏雲下一場雨
發洩過後我又會變回可愛的白雲
也許過著是同樣的人生同樣的日子
不會變好可是也不會變壞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时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是你愛的人
每天開開心心心花怒放的陪伴在你的身旁
偶爾變出驚奇的點子豐富愛情中的樂趣
起了口角也許吵架也許不開心無理取鬧
化解過後我們還是一樣甜蜜的情侶
也許會有同樣的錯誤同樣的驚喜
不會更好也不會更糟
這就是我所期望的时



因為你
我不想是朵白雲
白雲沒有情感沒有思緒沒有記憶更別說是回憶
我要做一個人
一個有情感有思緒有記憶還有回憶的人
因為我要我的真心全給你
因為我要我的想法全為你
因為我要我的記憶全有你
因為我要我的回憶全是你

這麼多的因為因為因為
他的根源
就是我愛你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MAY 2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