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4:27:26樂*

這陣子

就這樣 分開一個多月 今天是第44天
 
在三天 就是你18歲的生日
 
去年 還開心偷偷的買了一個蛋糕幫你慶祝
 
如今我已無法再幫你過生日了  現在我只能祝你生日快樂..

曾經用盡全心全意愛的人

最相信最信任不管怎樣都不會傷害我的人

快兩年 就這樣什麼都沒了

完全沒了 毫無音訊

一切都沒瓜葛 我們什麼都不是

你問我過得怎樣 我很想告訴你 我很不好

你已消失在我的生活周遭裡

這段時間 好難熬 真的好難熬

所有的人事物 好多事情 都變了

我無心經營下一段感情 也不想在認真

把自己都放在工作上 我愛玩 每天搞到快天亮才回家

只想讓自己忙點好減輕我的痛  很努力去忘記 請不要再問 就是這樣

至於其他 我也只能說抱歉 對不起了  玩玩.曖昧 都隨便了 我真的做不到 在這樣我會瘋掉

也不知道多久沒有像以前那樣笑了 我比誰都還悶

經過 和你在一起的地方 胸口又痛一次

也許 你早已把我忘的乾淨了 也許你已經忘記我是誰

過去的種種 所有的曾經 好多地方都留下我們的回憶  我多麼想要 什麼都忘記了

這一刻 騙不了 心裡腦海中浮現的都是你的影子

睡醒還是一樣得面對現實

清楚自己的身分地位 我早已沒了自尊 呵呵

每次想到你 還是一樣哭得自己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那感覺我再也找不回來了

往後的日子 我曾答應過你

我會堅強的一個人把它過完  慢慢的走出來

我會快樂 你也要快樂要開心 這樣我就放心了

祝福你遇到一個對你更好的女生

這段感情我會記著

這兩年 路上有你的陪伴已經夠了 謝謝你*

這輩子 唯一愛過的男人
細菌 2009-06-15 07:34:11

希望時間可以為你沖淡一切!!雖然難忘,但是這也是你唯一的一條路,這只是種考驗,往後的日子靠你自己來爭取.. 加油拔 ~ 精神上支持你 :D

兔子 2009-06-07 18:38:49

明天會更好^^
加油阿~
要開心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