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0:59:15◎聽說我叫『海苔』◎

我 阿翔 之 談心事


   阿翔... 暑假到現在我們幾乎每天見面耶!

  玩了很多也聊了很多 最近那ㄍ新埔ㄉ也加入了我們ㄉ行列勒!

  每天都過ㄉ超開心ㄉ     ︿ ︿

    昨天我們去台北逛 逛著台北.中山地下街還有新光山月....
   
   聊著聊著聊到了感情那一塊 

  哈哈   新埔ㄉ有好幾度差部上我們ㄉ話題 

      直接插在我們中間  把我們分開  = =

   該死ㄉ新埔  他爽ㄉ勒   明明就不是單身了

      所以不用多說了   ︿ ︿

   說著  說著  我們既然說到了複合

      明白點 意思就是  想 『重頭在一起』

   你說ㄉ那ㄍ她  還有我說ㄉ那ㄍ她 曾經都是ㄍ過去式

    或許想重頭ㄉ原因  就只有  還喜歡還愛....

  (哈哈  昨天沒去ㄉ人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喲!

     只有我們知道滴    超級秘密ㄉ啦  )
         
   或許  我們ㄉ還喜歡  只要我們自己知道就夠了

    還有我很重要ㄉ兄弟 你們知道就好啦

   阿翔   你說是不是啊  ??

     
     我想啊  我們倆要破除單身  還有一段時間呢

    哪像新埔ㄉ那麼好啊  ˋˊ

  不過單身也能過ㄉ很快樂呀!! 就像現在一樣

    感情都很難說ㄉ 想破除單身 你我都要加油喽 !!

  (外人看不懂ㄉ啦 會部會看到發火啊 

     看不懂事啥    因為看不懂誰是第3人稱)












     哇   !!!!!!!!!!!!!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