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04:50◎聽說我叫『海苔』◎

情人節



    今年ㄉ情人節   沒有女人陪我  = =


   今天阿翔  和 一ㄍ新埔ㄉ朋友  來我家玩

      打算過今天ㄉ情人節  

   從快吃午餐吧  玩到晚上9.00  哈  玩了一整天


     今天 雖然是情人節 不過跟兄弟們一起度過也很開心呢!!

   我們玩了很多很多 ~~~~

     
     或許有時ㄉ我  很想要有一ㄍ人可以陪我

    但是  還是單身比較快樂   兄弟  萬歲啦

 
   ㄎ   我也說過啦 真希望有一ㄍ一天ㄉ女朋友可以陪我過這一天

    感受一下  有情人ㄉ感覺   >///<


    

    不過~~~~~









     我還是要說啦!!!












      情 人 節 快 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