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2:49:27◎聽說我叫『海苔』◎

 *(單身)*


  阿翔說:『單身的天空.好美』

    
    我很認同這句話

  單身真ㄉ很好   別人一約啊  不需要考慮什麼 就爽快ㄉ答應

    哈哈   像昨天我們在西門嫌晃 前天幫阿翔慶生

       今天   他們要來我家  = =

   不過  我昨天和阿翔討論後啊   

    單身雖然很快樂  但是...但是  要有『錢』

     ㄏㄏ  沒錢怎麼到處玩呀!

   
 
     最重要ㄉ是  可以把妹 要電話  ㄎㄎ


   

   反正  現在我ㄉ單身生活過慣了   這應該就是我想要ㄉ



      恩ˋ   單身     真ㄉ好好


    雖然有時  需要有人陪   


        但是   還是  很快樂






     單身ㄉ     天空     好美~~~~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