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1:18:43◎聽說我叫『海苔』◎

阿翔ㄉ慶生


 今天  8月3日  是阿翔ㄉ生日

  原本很多人都說好要一起幫他慶祝ㄉ

 但真ㄉ到這天 一堆人都說沒空 要和家人去玩

  害ㄉ一開始有些不大爽  哈  那ㄍ阿翔還很白痴ㄉ

 打狀態  罵 xxxxxx(消音)

   不過後來還是有找到一些人  恩   你們夠義氣

 後來去ㄉ  有 我 阿翔 小游 小古 新埔ㄉ 雞皮 佳勳

   一開始我先去阿翔家  他媽幫他買了一ㄍ蛋糕

  她阿姨 也來了  後來就先在他家幫他先慶祝一次

   他媽  還拿了但高上ㄉ奶油給我  叫我和她一起抹阿翔

  稱他在許願 就被我們抹ㄉ滿臉都是奶油  哈哈哈

   後來就去唱歌啦 

  去南亞那ㄉ  好樂迪   唱了3小時

    吼ˋ 真ㄉ有點貴耶! 一ㄍ人  340$

  我門總共唱了 60首歌耶!!  超猛ㄉ啦   哈哈

   我 小古 小游 新埔ㄉ 阿翔  先到

  後來  雞皮 勳  才到滴  !!

    我們唱到最後剩幾分鐘  才發現 缺 114$

  ㄆㄆ   要準備留下來洗碗了  = =

     後來勳  就打電話 叫了人來送錢

    還好還好   不用洗碗了 ㄎㄎ

  恩ˋˋˋˋˋˋ


     我還是要說喔!!!!!


   
   陳繹翔   先生


      8月3日



    你ㄉ生日



    祝你 ....










            生   日  快  樂











                       ︿ ︿











壽星 2008-08-04 12:22:04

=ˇ=很開心....

真的好好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