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8:26:51FUCKING snow white

只要跟著自己的步調就好了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走
那就用最輕鬆的方式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好了






聽了在多別人說的
不管是好朋友.親人.還是曾經比親人更親的人
畢竟都是他們的話
對我而言 是不是聽多了
就像在峽谷的回音一樣 盪來盪去的
如果能肯定自己多一點
就不用這麼茫然了

他問我說 你知道”他”現在在幹麻嗎
我回答說 那麼久沒連絡了.我根本不懂他在幹麻
是阿!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幹麻

我現在還算茫然
不過我想了一天了
看看報台上一篇
我不想又催眠自己:知道自己在幹麻

只要相信自己
”然後朝自己最輕鬆的步調走就好了
”重點是自在

人沒有簡不簡單 複不複雜的
所有都不是能這樣定義的
打這篇對自己說.




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