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9:10:43[ 茄 ] ♡〞

原來

四年裡我們的關係一直一直沒變...
不是情侶.不是朋友.不是曖昧對象....那是什麼?       你我都摸不著頭緒
習慣彼此的存在.習慣了我們用愛的方式.我們這樣得關係要多久呢??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一輩子?
這幾年裡我們都變了...變成熟變穩重變大人..
思想在有不像小朋友一樣幼稚...

回想以前我們的點滴...嘴角還是會莫名的上揚..心裡還是甜甜的..
我愛的你為什麼我還是那麼那麼愛你呢??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同一個地平線呢?      
到底我們輸給了什麼??       我們的愛是否只是個習慣呢?
四年裡我真的能跟大家說我還是愛著你...
哪怕我身邊多了另一個人..  但他是你的影子..
影子永遠只是影子...   
我的夢想我的理想我的愛人是否我都能達到呢?
我們的牽線為什麼還不會斷呢?
是我不忍心?是我太愛你嘛? 你是否跟我一樣是這樣想的呢?


你的擁抱.你的吻.你的體貼.你那我最愛的眼睛...是否是讓我離不開你的原因呢?
牽著你的手..摸 著你的臉龐...仔仔細細得看你一遍...當我想念的時候至少回憶是清晰的
每次的離別..我總是只能微笑的說再見...但心裡真的好難受...

好想好想回到四年前那個冬天...好想好想在當你的唯一
不再把你丟下...不在任信..不在耍脾氣...我會好好珍惜你給的一切....親愛的你..回來好嘛??
讓我們繼續寫下我們的愛情故事...